NO ZUO NO DIE!芬森一吼韦德微笑call裁判给T罚下

2014年03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高尔基曾经说过,千百次的擦身而过,没事儿别回眸。今天热火[微博]大战步行者的比赛中,步行者大将斯蒂芬森就因为一次擦身而过的回眸摊上大事儿。

  事情发生在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的时候,斯蒂芬森一个漂亮的蛇形突破加跳步来到篮下打板得分,进球之后,斯蒂芬森兴奋异常,因为他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近到只差4分,更重要的是,此前斯蒂芬森打得多少有些郁郁寡欢,虽然砍下13分,在其他方面却鲜有贡献,还在防守端赔上了4次犯规。如此重要的时刻有如此关键的美如画表现,斯蒂芬森仰天长啸着从篮下离开也不算特别奇怪,但就在他路过身边摆着一张扑克脸的韦德[微博][微博]时,斯蒂芬森难抑激情,冲着韦德一阵咆哮。

  韦德原本一字型的嘴唇逐渐张开,形成一个月牙,露出白灿灿的牙齿,乐了,看斯蒂芬森的眼神就跟看一白痴相若,“这哥们儿没事儿吧?”韦德越是露出讥讽表情,斯蒂芬森越是激动,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此时机智的韦德赶紧张开双手,招呼裁判过来围观。裁判一看这人要疯,张手送T,斯蒂芬森不以为意,回到板凳席才想起来自己此前已有一T在身,这就得下场了。

  而斯蒂芬森此前吃的技术犯规,也是源自与韦德之间的争执,看起来这位冲动的猛将心里一直挂念着此事,这才有最终看到韦德的脸就控制不住的爆发,一如李志所唱:“忘记一些隐秘的委屈,在回头观望的时候迷失了自己。”

  实际上,本场比赛迷失的不光是斯蒂芬森,裁判多少也有些在这样的大场面比赛中迷失自我。詹姆斯两度被人从空中拽下,每一下看着都疼,结果也不过是普通犯规而已。而詹姆斯在上篮时的一次躲避动作,却被吹成了恶意犯规。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韦德一次莫须有的踩线吹罚,也多少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事后看镜头回放,韦德小脚踮起,并未踩到边线,且那个压哨三分球本来已经投进。

  饶是如此,这就是竞技体育,不可能要求裁判每球必究,双方最终还是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激动的斯蒂芬森并未放倒嘲讽的全明星球员韦德,不幸中的万幸。

  (三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小牛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