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狂砍43分韦德缺阵 热火客场苦战涉险灭骑士

2014年03月19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微博]在首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险情,最终客场以100-96力克骑士。

  热火(46-19)二连胜。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故地重游,首节就拿下了25分,全场19投14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贡献4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21分6个篮板,格雷格-奥登首发,得了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4分。

  骑士(26-42)二连败。贾里特-杰克得了22分,迪昂-韦特斯首发出场,得了17分11次助攻,阿朗佐-吉12分,斯宾塞-霍伊斯11分9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替补出场,得16分11个篮板。

  骑士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紧要关头,但当家大将欧文却因伤缺阵,而且要休息两周左右,这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就算欧文在场,骑士本周也会非常艰难,因为三个对手分别是热火、雷霆和火箭,谁也不好对付。特别是面对热火,骑士已经是九连败。旧将詹姆斯对他们并不会手下留情。

  相反地,詹姆斯在第一节就痛下杀手,单节11投10中,砍下了25分。三分、连续打板命中、钉板大帽,詹姆斯无所不能。首节打了近一半时,詹姆斯抢断之后发起快攻,到前场后,他直接三分线外出手,应声命中,一人连得6分,热火以23-9开局。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首节火力全开,命中了5记三分球。他在本节最后45.7秒连得7分,热火以37-25领先。

  单节砍下25分,让人想起这里曾经是詹姆斯的主场。他的得分不断上涨,但骑士加强了防守,开始缩小差距。

  利用热火内线的弱点,瓦莱乔第二节频频篮下得手,本节还有7分20秒时,杰克中投命中,骑士完成15-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0-40,热火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有阿伦投中一球。骑士一度反超,热火两位数的优势荡然无存,不过詹姆斯手感仍然不错,本节还有1分32秒时,他在贴身严防之下干拔投中三分,55-53再度领先。阿伦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热火以59-54保持优势。

  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战,热火无力控制局面。霍伊斯和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得手,骑士打出11-2后,以65-61反超。詹姆斯上篮还以颜色,奥登此后扣篮得手,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安德森在本节还有5.6秒时两罚一中,两队战成79-79。

  骑士在第四节又将比分超出,但他们显然也无力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分43秒时,杰克命中三分,双方战成88-88。暂停过后,热火由波什还以三分,本节还有2分22秒时,他又中投命中,热火以93-88领先。

  关键时刻骑士手软,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06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95-90保持优势。骑士又连续投篮不中,只得下手犯规。

  波什两罚一中后,骑士在比赛还有15.7秒时由杰克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6,詹姆斯两罚两中后,杰克又一次命中三分,但詹姆斯没给他们机会,再度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