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想崛起先从管理层开刀? 禅师救纽约却忘了LA

2014年03月17日09:34  篮球先锋报

  停停讳停特约记阐阐椿阐阐者宋毅述评 2013-14,这注敞敞敞定是湖帐容[微博]未来一韧战韧韧战个不想焊倘提的赛悟败败悟泳泳率季,他灭灭们成为择择择烬烬联盟第逊逊一支无缘季后讳讳嗜嗜嗜盗盗赛的球队,科芒讨芒比和纳魏魏[微博]两大明鹃怯糊星也已镭镣镣考镣娩袖娩娩赛季报销。邑藐邑本赛季伤腻已成过避避姆姆挂挂去时,撮霸稗人们熟舶堰帧悉的那铆挚铆铆支湖人何时才汗喝喝喝汗虾苑辫能回来呢?“你想汞汞汞功唐让丹东晒痉晒痉晒尼去改变什么涸满满涸涸这必须洋奥奥奥亩徽要从球娶己泽己泽队高层屈衡匡匡果匡果磺糠大磺开始,汪汪笨需要有购购一个明抬枯枯抬确的前淀淀淀淀进方向卢鄙鄙,然后湛琐传递给犀犀犀教练组培定湖人需不斗棍棍不要从吉涟赐丸姆·巴斯和校唤校珍妮·炭炭巴斯那里开始靶粉靶靶理顺一畸弦弦弦弦切。厉厉厉冰冰”科比疗堕疗疗堕的表态已经相拷丧又藏篓藏篓篓当清晰公公公河蒙羚魁羚羚咸,湖人罐措措措罐戎棺戎棺处丰哼处要想崛柿柿骤抒锌起必须要从管垢顿垢遥乌嗅理层的改变开咆咆谣谣始。

  极极习习螟螟习尼克斯是NBA步景景步中的另抱构构抱抱一支豪星痘痘门,他们本赛蛔蛔绪漠敲敲敲敲季的表僵僵僵现同样差强人压压陡意。群群群群群为了能廓驯够早日咏咏徽徽咏复兴,尼克斯做出了棘荆抡抡抡一个重要决定换换换毋低低低俏俏去贪贪,他们用千万志志教志年薪签媚刷洪帅下菲尔·沈锣锣锣锣杰克逊辰需辰返换换返福福原冷原蹋悉作为球队的新瞪绥突与与总裁,他们希隅隅尼帛通通通通望利用井抨抨“禅师”的影辅耽耽亦响力和汁汁能力给洗净洗甚甚败球队带抒抒抒来新生隧隧擒隧虽然选择了尼使使福溃祷祷克斯,但人们旱旱旱旱旱女龙都清楚杰克逊最想接类类类愧勘手的球片片弗弗片队还是湖人,匿您您济济溢怖不仅因碎碎为他与肾吴珍妮的垦垦恋人关账忘嗓系,还因为他帐帐猫与这支芽骑誓岂岂誓誓球队有氛惶惶惶着千丝副薄万缕的坦坦联系,带领球过讣过喀蹋喀喀队五夺镜鳖镜鳖镜总冠军让他已涌涌挑挑辕督把湖人绽绽绽绽视为一契蝇个“亲人”。

  早在湖半卷半人上赛甫掷掷季酝酿断断断愉愉换帅之谭伎际,杰凤斩萎凤克逊就唱乾亚有意重牢牢赢掌教鞭怕倡洽洽怕衡衡衡衡,可是狡哎哎他却被湖人高唱织裳通老老层们“畸秸玩”了一次。在杰克酚酚肋肋奈敖敖逊准备婪蝴婪宣布接受湖人响响响悔悔坊奖邀请前,湖人公布聘詹詹詹詹新请丹东跪祥尼作为潦谚苫托球队主笑笑线笑线帅,这让所有圈防圈圈防人大吃榆颖一惊。事实上鄙枕,湖人新老板溺靶寡靶寡灯灯灯小巴斯和“禅貌造貌造貌师”早汇魔烧驳驳驳烧有矛盾埂埂搬搬搬,他自严严然不希涧哲涧哲望杰克磁舌逊回来矿矿障讫矿救主,虞虞这只会懒懒让他的位置变锚烧烧浩办办浩浩得更尴尬,结寅饮寅胡胡果却是哭哭哭湖人越烙烙烙兵她缉苛苛续苛来越烂郡炭炭郡没能重妹妹妹返湖人帅位,穴勒勒穴但杰克块闷疤氖逊还是锄醇湖人的击乙挝击庙呀呀顾问之一,但汪逞汪逞他的意写绦绦写窥窥弥见究竟会被高传瘤瘤层们接蹋蹋受多少袋提提袋就不得栈栈骨而知了南撒撒南撒即便珍念摔摔川豹川川川妮是杰臃劲劲臃劲克逊的儿儿女朋友,但她军军军军矩矩殉殉在目前的湖人捂捂箭税税臭臭映映臭决策方坍蕾泡面也没有足够驹驹驹驹驹的影响殖淳瘪瘪力,所反反磅茬以杰克拼蛋蛋逊在湖承承松承摩摩摩人阵营言原言无法起娜娜娜娜靠到更大作用。

  踌踌踌踌随着湖人本赛救救救庆庆吸吸季战绩糟糕,桑桑赂赂赂外界让僳僳僳钎僳杰克逊归来的戎铀栈戎戎呼声越搔搔搔拥拥来越高窝纷纷喻甩,斯台洼洼鼠普斯中心也多害砌樟樟樟滩次响起“我们粤卯律舒律壁阵阵躬躬躬需要菲尔!僵僵遗僵”的喊酸讣酸讣遁声,可低鲤低以小巴林间林间林斯为代表的湖皑皑寿寿人高层傍碘碘仍无动钠潮测举得举于衷,只因为赵糜他们不观观陛陛希望用陌媚媚陌陌努努壶豺壶请回杰希希克逊来否定自匡匡己。现在杰潍潍批批革革克逊已涸溶溶经与尼克斯签曝曝汗汗约,他无缘湖耳耳耳人已成彼淆彼淆事实,熟唤熟熟唤这时湖肝珊珊杉杉人高层们应该宏宏少了一匈匈汹瓜些束缚,他们磺磺江腺腺应该做衷畜畜蔫些实事关纳播了,就肩肩狞肩双像科比说的那锹锹碉碉碉釉釉样,“改变应甲甲甲该从高趣趣趣要朽寨朽层开始。”

  “科比穆穆磺磺窥是湖人碗跋跋培跋的招牌簇簇靶球员,更来但谁是洽筋骇裂裂邦检查邦湖人这支球队惺惺宅互傣极极的门面呢?”“魔工工荫歉术师”同样把钓钓坏钓坏矛头指赣闸赣闸闸损损损向了球队高层,“尽田田田衬瓜管我很绽絮喜欢吉箭箭箭箩箩姆和珍妮,但山猴山山猴匈匈匈冠我们需要杰克鸯辞逊成为删删萎萎删湖人这支伟大鹊顽顽顽舶律协协协球队的门面,往愚愚往抑桃桃成为球林丰丰林队的招牌。”

  唱唱四四“魔术退辊辊退辊嫂俭师”一耕耕耕耕直力挺杰克逊度度度重回湖人,但孔尤孔尤尤布布布这在今蔬蔬年夏天陆赫已无法实现,圃圃湖人只吵贫能以现盏盏盏斑有管理射射射兽射俏榴榴俏层去完礼朝成夏天僧阀僧的运作躺脓,或者就是“耶耶赖赖苦苦苦魔术师”本人菩菩是否有击崎言矾浮矾意进入跪夺夺夺跪球队高层呢?本赛季“魔术师”曾橇橇尚橇表示过袄袄他愿意内内朵钨畸畸为湖人在招揽寂司球员时镰且镰镰镰妥耳妥做出贡揣揣揣安献,不知道夏兆按厉天他会廊廊铭铭如何做依挡依

  磅侦磅祈侦管理层的人员伤伤伤烘烘硕吻吻吻吻调整已掀潍诱经不太可能,珐方那么湖耿兢耿人夏天唐想间惩间惩会怎么做呢?躲躲蚤目前糟牧传传牧糕的战猪猪猪绩让湖谷竟竟人很有希望得拯艰拯拯艰闭闭闭到前五顺位的依迷圆依迷视视选秀权补化化化,今年殆吕吕殆吕啮苍啮啮苍又是公认选秀盅湍盅湍煤帖煤帖帖大年,湖人已个篙常把工作祁工鹿工重心转核践性践移到选嘻绷秀上。脓脓挛经理库普切克堂堂在球队牡些些迎战马些葵葵葵些阑阑阑刺前,酞腻已经亲而焰临现场藕藕观看维绣绣金斯的比赛,唐韦唐韦韦这说明啊得啊啊学蛰茹维金斯患仅仅险已经在湖人的闲刑刑刑闲候选名单之列恶屎屎恶屎品椿蘸椿品除了维洁洁金斯外,今年雌雌雌熙雌还有帕[微博]辞肯卸辞等多位有潜质满铭备备满黍罗的新人,湖人可以好痔舒舒痔好选择卡徐卡芽卡一番。

  铸铸铸铸除了新秀之外李乱李,湖人在今年选选妥妥德岭岭夏天拥鸣决有空额陶陶议陶去招揽球员,糠糠嚏詹姆斯安东尼贬贬溢铁铁耐耐搂等球星融猾猾潞都可能拜拜乖拜成为自梨梨梨腺姥姥腺测习由球员赠赠赠摄赠,但有墅宙墅消息人匹匹士介绍侣侣这些人衫逸加盟湖猫氯猫氯人的可能性不灸代代蜀灸赛傻傻赛大,而湖人高揣揣生揣层更倾向于把淫茹淫淫薪金空肉肉额保留归归归到2015年,届忽忽槽槽么喇喇时会有勒夫[微博]等大牌枣掉掉枣成为自由球员。

  科比深冰榷历历螺历知其生涯已经岸光岸岸临近尾漆漆亩漆亩鳃鳃声,因尿尿尿虑虑此他更舱亭舱希望球队高层穗坑辕们能有即刻的冉冉冉冉变革。“我们需要有秩秩淡淡秩自上而下的改螟潘变,我勋勋昌昌眶昌融会找回分赁赁分托巅峰状凛撇撇态帮助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保利广州变相促销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松动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