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破鞋!鞋底去哪了 网友:315请央视曝光(视频)

2014年03月1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最近流行搞破鞋。当然,此搞破鞋并非彼乱搞男女关系之“搞破鞋”。在NBA,最近实实在在发生了很多比赛中把鞋穿破了的情况,在历史上还是罕见的。

罗滕的鞋底脱落罗滕的鞋底脱落

  最近一次就是今天,76人队的托尼-罗滕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一个转身之后感觉不对,原来是鞋底在转身过程中不知去哪儿了。这一颇为搞笑的一幕,其实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

博格特球鞋的鞋面与鞋底裂开大缝博格特球鞋的鞋面与鞋底裂开大缝

  往前看,勇士队的安德鲁-博格特在3月8日对老鹰的比赛中也是将鞋穿破,只不过没有罗滕分体的这么剧烈。当时博格特突然要了暂停,当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镜头捕捉到了博格特的右脚。原来他球鞋的鞋面与鞋底之间裂开了一个大缝。还好博格特及时发现,避免了受伤的风险。

吉诺比利竟然把鞋踩穿了吉诺比利竟然把鞋踩穿了

  如果说博格特幸运的话,那么马努-吉诺比利就该算十分幸运了。在2月27日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在一次跟防中左脚立足时竟然一脚把鞋彻底踩穿。没错!是彻底踩穿了,球鞋变成了夹在他脚上。如此剧烈的崩坏,老将吉诺比利竟然没受伤,绝对应该烧高香了。

詹姆斯在球场上留下的著名刹车痕詹姆斯在球场上留下的著名刹车痕

  当然,本赛季第一个也是最大牌的球鞋破坏者当属勒布朗-詹姆斯。在1月3日对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好端端的一次带球突破,可是在他稍作变向的时候,球鞋竟然无故打滑,在球场上留下了那道著名的刹车痕。

  面对如此之多的球鞋事故,网友纷纷吐槽到:“原来球员比赛版的球鞋质量也这样,也算业界良心了。”

  还有网友提出:“今天是315,要央视曝光这家鞋厂。”

  (福克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