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媒体曝火箭今夏要追甜瓜 交易截止日就曾问价

2014年03月14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可以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据最新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届时将会对甜瓜展开竞价,即便他们可能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但是会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进行操作。

  该消息源还透露,火箭队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除了和尼克斯队商讨过关于阿西克的交易方案之外,也询价过安东尼。

  尽管安东尼的球风与崇尚数据研究分析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可能有些不太吻合,但是莫雷的老派直觉相信他可以让安东尼和“魔登”组成可怕的“三巨头”。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中锋霍华德在近期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曾建议安东尼考虑一下相比纽约而言更小一些的市场,并且还以亲身经历来举例。

  “如果无法赢球,那么你将无法享受到来自场下的一切。”霍华德当时这么说,“去年我在洛杉矶就明白了这一点。我当时身处NBA最大的市场,但是我们输了,所以他们(指厂商)不会因为你输球而来找你。”

  “然而当我在奥兰多打球时,虽然市场很小,但是我们能赢球,由于拥有很多不同的(代言)合同,因此我非常受欢迎。所以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你必须让自己身处一个能不断赢球的环境,并享受其中的快乐。输球很没劲,而梅罗渴望赢球。”“魔兽”继续说道。

  另有消息称,湖人[微博]、快船和公牛同样都是安东尼的潜在新东家。

  (罗森)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马刺让湖人16.5分 热火PK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什么节奏?湖人连续两天受让16.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