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vs湖人前瞻:紫金冲击最长连胜 神塔对战浓眉

2014年03月0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21胜39负)带着一场满意的客场胜利回家,明天他们将与新奥尔良鹈鹕(23胜37负)交手,加索尔和队友们要争取用胜利追平他们的赛季最长连胜。

  依靠约翰逊的一次空中接力准绝杀,湖人爆冷战胜开拓者得到两连胜,这场胜利给他们的信心鼓舞作用非同一般。“能够拿到像这样一场胜利,并且在整场都一直战斗着,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约翰逊说道。而在明天遇到八连败的鹈鹕时,湖人有机会拿到三连胜。

  加索尔得到22分,自从摆脱了腹股沟伤势复出后,他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20+,虽然一度在球队失利后表现出沮丧情绪,可加索尔这两场发挥了领袖作用,他要保持这种状态,球队尤其需要他在内线给鹈鹕施压。不仅仅是加索尔,湖人还需要米克斯保持外线的进攻状态,他自从2月20日复出后场均18.4分,有53.3%的投篮命中率。球队战绩在复苏,湖人的伤病情况也有所改观,亨利已经在今天复出,这让球队的替补深度又有所加强,明天他们要在主场把良好的进攻状态延续下去。湖人上一次拿到三连胜是11月18日-25日。

  鹈鹕在输给国王后遭遇8连败,他们在连败期间场均92.4分,这要比前52场少了7.2分。在目前的五连客中他们仅有一场球得分超过90分,能否在洛杉矶找回进攻状态,这是鹈鹕能否赢球的一大关键。

  埃文斯今天得到赛季新高27分,进入首发的他状态复苏明显,他、戈登和戴维斯都要努力在明天找到进攻感觉去冲击湖人。替补席上里弗斯、莫罗等人要有好的表现,鹈鹕在篮板上也要控制得更好一些。

  “这只是另一场让人难过的失利,还是同样的曲调,”鹈鹕主帅威廉姆斯说,“我们曾领先过,但是没能保住优势。”

  戴维斯受到肩部疼痛影响发挥欠佳,他过去四场只有33.3%的投篮命中率。11月9日对阵湖人时他曾拿到32分,不知道他能否重现这种神勇表现。

  本赛季双方已交锋两次,双方各赢一场,湖人在主场已连续9次战胜鹈鹕,上次鹈鹕做客赢球还是2009年1月7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巴兹摩尔、约翰逊、加索尔

  鹈鹕:罗伯茨、戈登、埃文斯、戴维斯、阿金萨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