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在场下耍考神在场上闹 要不拦着他真敢打裁判

2014年02月26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一场,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德怀特-霍华德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对抗,是本场一大看点。最终,魔兽尽管险些受伤,但他仅出场3节就9投7中,罚球10投6中得到20分11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胜过第三节被驱逐的考神(16分6个篮板),火箭也以129-103大胜。

  赛季3次交手,霍华德场均得到18分10.3个篮板2.7次盖帽,总共29投19中;考辛斯场均则有13.3分10个篮板,总共29投15中。但国王赢下前2场,考神都要胜过魔兽,次回合交手他关键时刻更表现突出。直到第3次交手,考神仅出战9分钟便因伤离场,拿下26分13个篮板的魔兽才压过他一头。

  本场开局,魔兽进入状态更早。9分40秒他就造考神犯规,打成2+1,后者直到8分11秒才打开得分账户。但4分28秒场上风云突变,在一次防守中,横移的考神和魔兽发生了膝盖的碰撞。考神一脸痛苦的表情,但伤得更重的则是魔兽。他被迫离场进行简单治疗后,便一脸凝重地走向更衣室。

  魔兽伤退激发了詹姆斯-哈登,他随后连得18分,单节砍下22分,火箭在第二节初一度领先多达31分。但霍华德伤情如何,仍牵动球迷的心。好在第二节7分09秒他重返赛场。半场,他5投4中拿下10分9个篮板,而第二节回暖的考神,此时已9投6中拿下16分5个篮板,尤其是从5分20秒到3分51秒,他更连得8分。

  但就在人们翘首以盼考神率队反击时,他又出事儿了。第三节初,魔兽连续在内线单打得手,并在10分11秒又造考辛斯犯规。考神不满判罚吃到技犯,这也撩拨起了他的情绪。9分,泰伦斯-琼斯又在考神身上打成2+1,这是他本场第5犯,他由此彻底爆发了。

  随后暂停时,当国王主帅迈克-马龙和裁判交涉时,考神却从替补席上跑到裁判身边说了几句,裁判毫不犹豫判其第2次技犯,将其罚出场。若非国王教练组极力拦阻,暴怒的他甚至有冲上去对裁判饱以老拳的架势。考神自我放逐,再加上前三节打完火箭已领先了27分,末节已成垃圾时间,魔兽也没了兴致,末节包括他在内的多名主力没再出场。

  两队赛季4次交手,回回有故事可说。魔兽VS考神将来会发生些什么,只能期待下赛季了。(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