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首秀13分步行者过关 乔治贡献20+6+7双杀湖人

2014年02月2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步行者新援埃文-特纳[微博]亮相,在主场以118-98大胜湖人[微博]

  步行者(43-13)二连胜,本赛季两度击败湖人。新援埃文-特纳首次亮相,替补出场,得了13分6个篮板。保罗-乔治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希尔[微博]14分,兰斯-斯蒂芬森13分9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0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1分12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湖人(19-38)二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肯特-巴泽莫尔23分,韦斯利-约翰逊15分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9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3分。替补出场的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11分。

  在与湖人的交锋中,步行者此前战绩欠佳,最近五个主场,他们四次败给湖人。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湖人伤兵满营,而步行者兵强马壮,本赛季首次交锋,步行者客场这关,今天再度交手,步行者仍占据上风。

  两队在截止日前都进行了交易,特纳今天第一次代表步行者出战,而湖人新来的巴泽莫尔和布鲁克斯等人已经连续出战,表现不俗。

  加索尔率先投中一球,湖人以4-2开局。步行者迅速进入状态,韦斯特在篮下几乎无人防守,接球后轻松上篮,希尔紧接着投中三分,在2分钟内,他们打出10-0的攻击,一举经12-4取得优势,逼得湖人叫了暂停。本节后半段,湖人状态有所回升,巴泽莫尔和布鲁克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9-24。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刚上场的特纳转身中投命中,拿下加盟步行者以来的第一分。首节过后,步行者以30-23领先。

  第二节还有9分26秒时,特纳中投命中,步行者以37-2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一半时,特纳已经有8分进账,步行者保持优势,不过湖人也在身后紧追。约翰逊空中接力上篮,巴泽莫尔又一次中投得手,将比分追成了42-47。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只以54-57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约翰逊中投命中,湖人只以61-66落后,但势均力敌的局势到此为止,步行者加强攻击,迅速拉开差距。乔治和希伯特相继篮下得手,乔治此后又命中三分,而重新登场的特纳也投篮命中,步行者以25-9结束本节,一举以91-70取得21分的优势。

  胜负很快失去悬念。步行者多名主力第四节休息,特纳和斯蒂芬森率第二阵容作战。特纳和沃特森相继投篮命中,而斯科拉[微博]连连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18-6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6分30秒时以109-76取得了33分的优势。湖人早早撤下主力,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比赛还有3分06秒时,特纳也下场休息,完成了在新东家的首战。拉沃伊-阿伦最后时刻也出场亮相。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