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逆转未果不敌灰熊 AJ献33+12+7山猫拔活塞

2014年02月19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山猫客场击败活塞;尼克斯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几乎逆转,不过最终客场败给灰熊;雄鹿也在主场过关,好不容易才拿下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8-活塞96

  山猫(24-30)胜得比较轻松,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肯巴-沃克22分6次助攻,约什-麦克罗伯茨14分10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2分7次助攻。

  活塞(22-31)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4分7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8分10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22个篮板,凯尔-辛格勒13分,约什-史密斯12分11个篮板。

  山猫全场没有落后,一开场就打出15-6的攻击波,亨德森和杰弗森相继篮下得手。活塞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6-20,但山猫由托利弗投中三分,以一波12-5结束本节,一举以32-21扩大优势。

  德拉蒙德在抢篮板上不落下风,但未能转化为得分,活塞此后一直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詹宁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1-89,麦克罗伯茨马上还以三分,山猫保持优势。杰弗森此后又连续中投命中,山猫牢牢控制局面。

  尼克斯93-灰熊98

  灰熊(30-23)三连胜。迈克-康利拿下了22分,扎克-兰多夫13分8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0分,马克-加索尔8分7个篮板。

  尼克斯(20-33)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2分11个篮板,其他首发得分都未上双。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23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2分。

  灰熊最多时领先了18分。上半场还有4分13秒时,普林斯中投命中,他们以45-27遥遥领先。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包办尼克斯本节最后10分,上半场以37-50落后。

  下半场尼克斯继续反击。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费尔顿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59-60落后。三节过后,灰熊只以66-64领先。

  在新秀赛上大放异彩的哈达威表现不俗,第四节还有8分52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以只以70-72落后,双方陷入苦战。

  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哈达威又一次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3-91超出。不过15秒后,米勒还以三分,灰熊再度领先。尼克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康利和库特尼-李各罚中两球,灰熊在比赛还有4.8秒时以98-93领先,尼克斯功亏一篑。

  魔术100-雄鹿104

  雄鹿(10-43)结束四连败。布兰顿-奈特得了18分7次助攻,内特-沃尔特斯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2分。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21分7个篮板。

  魔术(16-39)二连败。阿隆-阿弗拉罗拿下了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9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7分。

  东部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谁都无法控制局面,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50秒时,乌切维奇中投命中,魔术连得6分,以97-96反超。雄鹿近4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29.5秒沃尔特斯投中三分,他们以99-97再度领先。

  安特托孔波此后抢断得手,罚中两球后,雄鹿以100-97立于不败之地。尼尔森还以三分也无济于事,奈特在终场前5.5秒两罚两中,为雄鹿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