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原以为安东尼会拿MVP 哈登:这次经历很棒

2014年02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时间2月16日)消息,全明星正赛今晚在冰沙王中心举行,西部明星18分的领先被东部逆转,以155-163不敌对手。

  霍华德替补出场,10分钟内拿到8分10篮板,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表示,“挺不错的,对于输球我感到失望,但是这是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很有娱乐性,这个地方很神奇。我们开局火热,卡梅隆投了很多三分,我以为他会成为MVP呢,但是凯里-欧文最后开始投进很多球。他们最后力挽狂澜。”

  谈到为何失利,霍华德不愿意多谈,“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开始投进篮,我们没有。凯文-杜兰特手冷了,詹姆斯-哈登手冷了。”

  欧文年仅21岁首次先发就获得全明星,霍华德对他评价道,“我们在谈论他,他上篮时本来可以正常的上篮,但是他一定要加点额外的表现,多转几个圈。我想说的是,他很好,他如此年轻并且很有天赋。”

  哈登首次获得全明星的先发,但是表现一般,贡献8分5助攻,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表示当然希望能够取胜,“这次经历很棒,球迷很热情,显然我们想要取得胜利,可惜最后没有,全明星是很棒的经验。”

  火箭在全明星之后五连客,其中不乏快船勇士太阳这样的强队,哈登也将心思放在了未来的比赛,“那将会有很难打的比赛,我们会有好多客场,希望我们可以尽快找回状态。”

  (张海彦 马骏 李唯吾 邵丹 黎双富 张程鹭 发自新奥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