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全明星东西对抗赛 柯凡苏群杨毅解说

2014年02月16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即将开打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即将开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8时,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的饕餮盛宴,由@柯凡 解说,@苏群 @杨毅 担任嘉宾。对于众多球星来说,这是一个表演的舞台。和往年一样,东西部首发10名球员由球迷投票选出。

  东部首发阵容中,热火[微博]好搭档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微博]将继续携手出战,骑士核心凯里-欧文成为东部另一后场,另两位是本赛季冠军热门步行者的保罗-乔治与尼克斯核心卡梅隆-安东尼。

  因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此前不确定是否出战的韦德,近日在圆桌会议上亲口承认将会上场,但他不希望主帅让自己出战太多时间,众所周知,本届全明星西部教练是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正赛詹韦的出场时间也成为一大期待点。

  西部这边詹姆斯-哈登将顶替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首发,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获得全明星首发位置,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的斯蒂芬-库里[微博],在今天备受关注的三分大赛中落马,明天定会尽力表现,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与凯文-勒夫[微博]也在首发之列,常规赛MVP呼声最高的凯文-杜兰特是否会斩获全明星MVP?

  除此之外,替补阵容也星光熠熠。今天刚获投篮之星冠军的克里斯-波什[微博],罗伊-希伯特,乔金-诺阿,德玛尔-德罗赞,保罗-米尔萨普,乔-约翰逊以及本届“扣篮王”约翰-沃尔[微博]

  西部嚯哈二将德怀特-霍华德,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托尼-帕克[微博]以及德克-诺维茨基和克里斯-保罗。

  经过新秀挑战赛,单项赛的前菜铺垫,本届全明星正餐即将到来 。敬请期待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72小时赛事直播!

  (Bunny)

  [新浪72小时直播台] [前方记者黎双富] [前方记者张海彦] [前方记者李唯吾][前方记者张程鹭][前方记者邵丹]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