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卡特是不可超越的 他是我们扣篮灵感的来源

2014年02月16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奥尔良时间2月15日),由全明星保罗-乔治、去年扣篮王泰伦斯-罗斯和约翰-沃尔[微博]代表东部参加2014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以压倒性优势赢下今年的扣篮大赛,约翰-沃尔获得扣篮王。

  今早保罗-乔治就跟记者说今晚的扣篮大赛他们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赛后他说他指的就是沃尔最后这一扣:“他最后这一扣就是早上我说的那个,那时我不能把秘密都告诉你们嘛。我们训练的时候,他练的就是这个。”

  “我们也准备了其他的一些备用方案,以防万一,但是还不错,我们今晚做的几个都完成了。”对于今晚的表现,乔治感到满意。

  对于今晚太阳队的后卫本-麦克勒莫飞跃奥尼尔的“沙克-勒莫”的扣篮表演,乔治也做出了评价:“那是很经典的一扣。”

  卡特之前表示很喜欢乔治的扣篮,并说乔治甚至比自己出色,但是乔治认为卡特是不可超越的:“不可能,他是我们所有扣篮灵感的来源,他真正改变了扣篮大赛。我还记得那年奥运会他飞跃维斯的那个扣篮,太疯狂了,卡特就是卡特,那就是他独一无二的原因。”

  他也表示很享受这样短暂的放松,但是全明星结束之后,就要马上继续为下半个赛季做准备,回到比赛的状态中。

  (黎双富 张海彦 李唯吾 马骏 张程鹭 邵丹 发自新奥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