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现身全明星球鞋交流会 直言不会因伤病改变自我

2014年02月16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奥尔良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正在新奥尔良进行中,这也为周边产品市场带去了活力。当地时间下午,东部全明星德怀恩-韦德[微博]现身当地一个球鞋交流活动,并接受了采访。

  该球鞋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新奥尔良当地球迷创造一个交易的机会,在全明星赛举办期间,更是吸引到了大量游客到来。活动现场,球迷数量惊人,几乎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而韦德的出现更是让现场几乎陷入瘫痪。

  韦德到场之后,直接进入了中国品牌李宁的展厅,几乎一瞬间,整个球鞋交流大厅的人都挤到了李宁展厅之中,伴随着韦德在展厅之中参观,人群也随之涌动。韦德在现场热情很高,面对一些小球迷的合影要求都欣然接受,随后他还参观了多款由他代言的限量球鞋,并抽出了一双亲笔签名的球鞋送给现场球迷。

  在与球迷亲密接触之后,韦德走到了采访区,在被问到今年的全明星赛和过去几年有什么不同时,韦德表示他已经打了很多次全明星,对这个赛程已经很熟悉,所有什么都不会改变,他还是他自己。

  “我觉得今年的全明星和过去没有什么不同,”韦德说,“有人说伤病让今年变得有些艰难,但我已经确定会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上出场,而且我从来不会因为外界因素而改变,我就是我。”

  (李唯吾 黎双富 张海彦 马骏 张程鹭 邵丹 发自新奥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