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全明星单项赛 技巧三分扣篮大赛

2014年02月15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谁将勇夺扣篮王称号?谁将勇夺扣篮王称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2014新奥尔良全明星投篮,技巧,三分,以及扣篮大赛。

  投篮之星的参赛阵容中,东西两边各有一一对父子阵容,成为该项赛事的最大看点。与去年一样,今年的投篮之星仍由东西各组两参赛,东部由克里斯-波什[微博]领衔,队友有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斯文-卡什[微博]。二队是哈达威父子兵与女篮艾琳娜-唐恩。

  西区由凯文-杜兰特领衔,还有卡尔-马龙和女篮斯盖拉-迪金斯。二队有库里[微博]父子,还有贝吉-哈蒙。去年的投篮大赛冠军萌波能否再度获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技巧挑战赛向来最为扣人心弦,球员要快中求稳。参加本次技巧赛的球员有:德玛尔-德罗赞,迈卡威,维克托-奥拉迪波,特雷-伯克[微博],利拉德[微博],德拉季奇,雷吉-杰克逊以及安特托孔波。开赛至今表现出色的迈卡威,伯克会有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而雄鹿新秀安特托孔波也拥有无穷的潜力。

  三分大赛东部明星有:凯里-欧文,乔约翰逊,布拉德利-比尔,阿弗拉罗,西区派出斯蒂芬-库里,利拉德,凯文-勒夫[微博]以及贝里内里。

  扣篮大赛万众瞩目,本次全明星将会有六名球员参与到“扣篮王”的激烈角逐中,分别是保罗-乔治,约翰-沃尔[微博],达米安-利拉德,哈里森-巴恩斯,麦克勒莫,还有上届扣篮王泰伦斯-罗斯[微博]

  今年扣篮大赛受到关注的原因也是因为阵容一改近年来没有大牌的局面,有三位入选全明星,乔治更是本赛季夺冠热门。

  敬请期待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全明星单项赛!

  (Bunny)

  [新浪72小时直播台] [前方记者黎双富] [前方记者张海彦] [前方记者李唯吾][前方记者张程鹭][前方记者邵丹]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