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气!卡曼难得先发却演两双好戏 德帅万万没想到

2014年02月12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79-96负于犹他爵士,虽然比赛输了,但克里斯-卡曼个人表现相当出色,全场比赛24投11中砍下25分14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记封盖,其中篮板球是本赛季个人第二高的表现,而4次助攻更是创下湖人生涯之最。

  上一场打公牛,卡曼就表现得相当出色,虽然替补出战只打了28分钟,却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0个篮板。面对卡曼耀眼的统计单,迈克-德安东尼无法再选择性无视,今天终于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用他替换掉了此前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却表现欠佳的罗伯特-萨克雷[微博]

  在卡曼本赛季此前五次先发的比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1.8分9.2个篮板以及2次封盖,而显然这还远非他的极限。今天面对爵士队年轻的内线,他完全表现出一名老将所应有的从容和老到,虽然一开场就连续遭遇德里克-费沃斯两记封盖,却毫不焦躁,仍然按照自己的节奏一球一球来打,并且很快找到缺口,连进四球。在卡曼的支援下,湖人也得以在开局0-7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25-4的疯狂反攻,后来居上。

  除了进攻端作为内线中轴之外,卡曼在篮板球方面也表现卖力,仅仅第一节比赛,他就抓到7个篮板,半场结束时,已经是两双在手。在全队身高、运动能力都吃亏的情况下,他的发挥对于湖人来说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下半场一开场,卡曼就接到肯道尔-马绍尔的传球篮下出手命中,球进的同时还造成费沃斯打手犯规,完成2+1。这一球为全队开了个好头,湖人内外开花连投连中,一度从半场37-48的11分落后追到52-53只输一分。可惜湖人没能将这一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尤其是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卡曼下场休息期间,更是被对手连续得分,当比赛进行到最后7分37秒湖人换回主力时,他们已经以69-79落后两位数分差。

  重新披挂上阵之后的第一次进攻,卡曼就自投自抢打成二次进攻,之后他连投带罚又连拿4分,成为湖人唯一可靠的火力输出。遗憾的是,布雷克、马绍尔等外线球员手感冰冷,湖人进攻无法形成内外呼应,于是10分的分差成为一道鸿沟,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他们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