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三双公牛主场射老鹰 比尔37分奇才遭灰熊复仇

2014年02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公牛主场轻松击败老鹰;灰熊大将迈克-康利[微博]仍未复出,但他们在主场拿下奇才,报了一箭之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5-公牛100

  公牛(26-25)几乎全场领先。卡洛斯-布泽尔缺阵,塔基-吉布森得了2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金-诺阿打出三双,贡献19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迈克-邓利维15分6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2分13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0分。

  老鹰(25-25)四连败。杰夫-蒂格得了12分,保罗-米尔萨普15分,德马尔-卡罗尔11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

  老鹰上一场只得了76分,为赛季最低,不过他们最近6次到芝加哥,平均分还不到这个数。又一次来到这个伤心地,老鹰仍找不到得分的感觉,早早陷入困境。

  老鹰全场只以6-5领先了一次,此后他们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6-5后,以21-11取得优势。老鹰在接下来的时间仍未能找到感觉,首节以17-33处于劣势。

  科沃尔[微博]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公牛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老鹰只能将比分追成39-58。

  下半场老鹰状态有所回升,第三节他们拿下了31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他们只以70-80落后。

  公牛在第四节加强防守,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老鹰本节只得15分。

  奇才89-灰熊92

  灰熊(28-23)涉险过关,尼克-卡拉西斯得了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8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3分10个篮板,库特尼-李13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3分。

  奇才(25-26)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37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和马尔辛-戈塔特各得10分。约翰-沃尔10投仅2中,得5分5次助攻。

  康利还未复出,灰熊打得非常艰难。上一次两队交锋时,康利拿下了23分,但沃尔贡献生涯最高的47分,奇才轻松过关。沃尔今天表现平平,但比尔发威,不过奇才在最后一节的拉锯战中未能顶住。

  比尔首节4投4中得了9分,第二节他又两度三分命中,再添10分,不过队友总共只得了6分,上半场奇才以39-52落后。

  奇才不断反击,在第四节过半时以82-80反超。取得领先的奇才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灰熊又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23.6秒时,内内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只以89-91落后。

  兰多夫两罚仅一中,给了奇才最后一次机会,不过沃尔最后时刻三分失手,奇才遗憾失利。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