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库里不是超级巨星 想再进步一点必须改进

2014年02月08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近期TNT解说团队聊起了史蒂芬-库里[微博]。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库里还不是超级巨星,称他还要改善传球,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沙奎尔-奥尼尔则认为,库里会变得更好,因为他是名无私的球员。

  当地时间周四,TNT解说团队就“你从库里的比赛中看到了多少成熟度?”展开讨论。曾在NBA打了10年控卫的肯尼-史密斯表示,库里已有所提高,他走上罚球线次数更多了,这意味着他的突破能吸引防守,并展现出了能以多种方式得分的能力。

  但接下来,巴克利却成了讨论的焦点。“当他学会如何让队友变得更好时,他的比赛才会成熟,”巴克利说。当有人提醒他,库里目前场均9.1次助攻,仅次于克里斯-保罗(11.2次)(湖人[微博]的肯达尔-马绍尔场均9.2次助攻,但他出场次数有限)时,巴克利说:

  “(库里)的确有很多助攻,但那些并不是‘正确的’助攻。NBA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从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发展到一名全明星,再到一名超级巨星,你得让身边的队友更好才行。这也是库里要提升的下一个阶段。他非常优秀,他是全明星,如今,他得去学习如何让队友更好。当你看到这一点时你就会明白,但目前我们还没看到。”

  史密斯想要解释巴克利到底期待“看到”什么。他表示,库里传球通常只因他不得不这么做,这比较多地出现在他在挡拆时突然遭到双人包夹,或者发现有射手已处于空位时。史密斯更想看到库里的传球能改变防守,能更好地了解队友们最想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接到传球,能传出更好的一传。

  “他的所有传球都好像是,‘把球给你,得分吧,’但想让球队更强,你得传出一些不仅仅让队友得分的传球,”史密斯说,“这是他成为超级巨星要迈出的下一步。”

  奥尼尔则相信库里会迈出这一步的,他称每次面对质疑,库里总会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已看过很多好球员和伟大球员无法入选全明星,”奥尼尔说,“但本赛季,库里表明了一些态度,貌似在说,‘好吧,上赛季我没入选。看看本赛季发生了什么。’我同意你们所说的。大家都知道,什么样的传球是为了让队友更好,什么样的传球是为射手传的。他会变得更好,他是名无私的球员。”(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