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美元堕胎费? 乔治否认:孩子是我的就会负责

2014年02月08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把一名脱衣舞娘的肚子搞大,甚至还提出支付高达100万美元的堕胎费。针对这个消息,乔治公开做出回应,他表示只要确认孩子是自己的,他就会勇敢地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此外,他否认了“100万美元堕胎费”的说法。

  据美国八卦媒体《BeyondTheBuzzer》报道称,2013年,乔治与一位来自迈阿密的脱衣舞娘达妮拉发生恋情,而且这段恋情一直持续到当年夏天结束。但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达妮拉突然告知乔治自己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

  针对这个消息,乔治在发给TMZ网站的声明中这样写道:“如果法律认定我是孩子的父亲,我就会完全承担起这份责任。这是一件私人事情,而且仍在处理过程中。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隐私。”

  另有报道称,乔治曾提出支付100万美元让达妮拉堕胎,但是乔治的经纪团队坚定地指出这纯属谣言。其中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关于乔治提供堕胎费的谣言是不真实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乔治与达妮拉之间的关系其实很“和睦”,而且他们希望能继续维持这种状态。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