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备战爵士韦德缺席 詹皇波什阿伦健身房发狠练

2014年02月08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热火[微博]休息一天之后今天恢复备战,德维恩-韦德[微博]没有参加,不过球队表示,他应该可以出战明天客场与爵士的比赛。

  客场战胜快船之后,热火没有随即赶往犹他准备下一站,他们留在洛杉矶休整,今天在快船的训练基地进行了正常备战。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韦德缺训主要还是考虑他膝盖需要更多休息。

  最近三场,韦德平均每场出战时间超过35分钟,上一场打快船,他8投5中得到14分和8次助攻。
“我今天打了35分钟,感觉很棒,接下来又有两天休息,对我身体的恢复正好,”韦德赛后说。

  韦德没练,热火其他三个巨头没有歇着,除了球队的备战,詹姆斯、波什[微博]和雷-阿伦三人相约到健身房加练力量,尤其是詹姆斯和阿伦,两人练得满身大汗,脱掉上衣赤膊继续练。

  “(三双)没拿到就没拿到吧,球队升级更重要,”詹姆斯战胜快船后说,“我们现在走在赢球的道路上,得继续建立赢球的好习惯。”

  热火明天将在犹他重启六连客之旅,下一周将迎来与太阳和勇士的客场背靠背。上赛季超级碗后,热火一鼓作气拿下NBA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本赛季的超级碗后,他们目前已经三连胜。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