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久伤不愈再接受会诊 或成掘金赛季报销第三人

2014年02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丹佛掘金可谓流年不利,继达尼洛-加里纳利[微博]和内特-罗宾逊后,中锋贾维尔-麦基也有可能赛季报销。

  据悉,麦基可能因左腿应力性骨折而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近期,现年26岁的麦基总不能完全伤愈,为此他也对伤势做了进一步的会诊,最终结果要过几天才能出来。

  在2013年11月初受伤以来,麦基本赛季仅为掘金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可得7分3.4个篮板1.4次盖帽,命中率为44.7%。他是在2011-12赛季中途,被奇才换到掘金的。该赛季他为掘金出战20场,场均可得10.3分5.8个篮板1.6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1.2%,为此在2012年7月,掘金也和他以4年4400万续约。上赛季是他为掘金效力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场均可得9.1分4.8个篮板2次盖帽,命中率仍高达57.5%。

  如果麦基真的赛季报销,那么他将成为继加里纳利和“小土豆”罗宾逊后,本赛季第3位赛季报销的掘金球员。在他缺席期间,掘金在五号位启用了J.J.-希克森、安东尼-兰多夫和蒂莫菲-莫兹戈夫等。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2300多万。(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