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PK阿西克!男篮世界杯分组揭晓 火箭多人内战

2014年02月04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国际篮联正式公布了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分组对阵形势。由于卫冕冠军美国队与上届亚军土耳其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这就意味着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欧莫-阿西克这些火箭球员将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成为竞争对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美国和土耳其一起分在C组的还有火箭替补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所在的多米尼加共和国。

  可以想见,一旦美国和土耳其打比赛,霍华德和阿西克将在场上形成直接对位。对此,加西亚开玩笑道:“欧莫届时可能会受伤。”

  此外,当多米尼加共和国碰到美国时,加西亚也很有可能对位哈登。尽管声称十分了解哈登的打法,但加西亚表示届时他将会用上每一次犯规的机会。

  “防守他肯定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加西亚说道,“也许我在上半场就会背上4次犯规。但这会变得很有趣。我们互相了解,但这种感觉很奇怪。既然大家知根知底,所以我得尽量远离他。”

  “我们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但这将会充满乐趣。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加西亚接着说道。

  与此同时,哈登也十分期待在世界杯上与队友的交手。“任何时候,我都愿意接受这种对位,我们可能还会打一些赌。”他说道。

  今年世界杯被分在C组的还包括:芬兰、新西兰和乌克兰。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德国赛丁俊晖9-5特鲁姆普 排名赛第10冠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