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期待妖星PF尽快复出 此人上位和黑贝如出一辙

2014年01月23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与开拓者一战,莫蒂耶尤纳斯顶替受伤的泰伦斯·琼斯首发得到9分和9个篮板,而卡斯皮也在比赛中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大前锋位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我认为D-Mo(莫蒂耶尤纳斯)打得很棒,我希望琼斯可以快点复出,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更有深度了,”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泰伦斯·琼斯本赛季深得麦帅的信任,当他保持健康时,已经是球队雷打不动的首发大前锋。麦克海尔最欣赏琼斯的拼劲与能量,这一点与他欣赏贝弗利如出一辙。

  外线球员中,贝弗利是麦克海尔的爱将,而内线球员里,泰伦斯·琼斯很受麦克海尔宠爱。在所有大前锋中,琼斯的运动能力最为出色,而且在球场上拼抢积极,防守卖力。相比之下,莫蒂耶尤纳斯和卡斯皮都是重攻轻守。

  虽然莫蒂耶尤纳斯和卡斯皮都在上一场有不俗的表现,但麦克海尔可不希望琼斯长期缺阵。在受伤前一战,琼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得到36分 和11个篮板。本赛季自从打上首发后,琼斯场均可以得到12.9分、8.5个篮板和1.6次盖帽,尤其在1月份,琼斯打出了场均16.9分、11.4个篮板和1.9次盖帽的数据,完全是准一流大前锋的表现。琼斯砍下36分和11个篮板也绝非偶然,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之前,他都保持了极好的状态,屡屡拿下两双,篮板球和得分都刷下新高。相比之下,莫蒂耶尤纳斯和卡斯皮的表现都欠缺稳定。当然最重要一点,他们没有琼斯的冲劲。

  状态正佳的琼斯在1月20日的训练中撞伤了大腿,所幸他的伤势已经有了不错的好转,参加了美国时间1月22日火箭队的部分训练。琼斯没有参加 对抗训练,能否参加下一场与国王的比赛,还需要视情况而定。“我的感觉很不错,我会继续接受治疗,争取尽快回到球场上,”琼斯说。当琼斯恢复健康,在内线 带给球队激情,外线有充满能量的贝弗利,火箭有望延续火爆气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