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4+2+5真巨头翻版浓眉 超全面可堪范特西神将

2014年01月1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客场101-86轻松击败费城76人,结束三连败。克里斯-波什[微博]表现极为出色,打出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5记封盖的华丽数据,如果再多几个篮板,简直就是翻版“浓眉哥”。

  本赛季波什开局慢热,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状态也逐渐回升。尤其是防守端,他的场均篮板球数从11月的5.2到12月的7.3,再到1月的8个,节节攀升,从一个侧面反应出他对比赛投入度的提升。今天波什打出25+6+4+2+5这样全面的数据,放在篮球经理游戏范特西里可堪神将。

  今天打76人,对方并没有强力内线,斯宾塞-霍伊斯空有7尺身高,走的却是技术流路线,而且脚步移动要比波什慢上许多。开场之后,波什充分利用自己这一点的对位优势,凭借灵活的走位和精准的投篮手感,让对方的防守无所适从,仅仅第一节比赛,他就6投4中砍下10分。

  防守端,76人极少背身硬吃,一群小个子满场飞奔狂突滥投,而波什最不怕的就是快的,作为一名大个子,或许他的力量对抗并不强悍,但是要比脚步,联盟里恐怕也没几个人比他更强。仅仅第一节比赛,波什就两次次扇掉对手的上篮,可是对方仍然前赴后继往枪口上撞,波巨头也难得地展示一下自己的防守技艺,伸出长臂织开一张巨网,从这儿经过的皮球全给我留下!半场结束时,波什已经贡献1个抢断和4次封盖,而要知道,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封盖纪录也不过是6次而已。

  下半场开始后,76人尝试反扑,但是波什一次又一次精准的跳投让对手陷入绝望之中。第三节打到5分16秒,波什投中本节个人第8分后,场上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3分。尽管在那之后76人仍然困兽犹斗,但其实胜负在那一刻起已经有了分晓。

  失去了胜负的悬念,比赛仅存的看点之一就是波什能否打破个人封盖纪录,他在第三节还剩9分23秒时盖掉迈卡威的上篮,将封盖次数改写为5次。该节结束前2分48秒,波什再次扇掉了76人替补控卫托尼-罗腾的出手,但这一球却因查尔默斯[微博]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波什也最终遗憾地错失了改写纪录的机会。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波什继2007年11月5日凯尔特人以来,第一次单场送出5次以上的封盖,而当时他还是猛龙队的一员。

  (熊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