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专家建议火箭追隆多 书豪+板王打包换绿军核心

2014年01月1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刚刚在主场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下半场表现差距悬殊。看到这一幕,《雅虎体育》专家M.-德摩尔认为,火箭应该把林书豪和欧莫-阿西克打包交易拉简-隆多。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火箭上半场得到73分,下半场只得到19分,这样的表现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德摩尔认为,火箭应该考虑一些问题了,需要知道,这支火箭还不是成品,阵容还需要修补。

  如果要拿人,那么控卫线上补强隆多是最好的选择。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失去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后颇有些重建的意思,他们最近用库特尼-李换来了贾里德-贝勒斯;还和迈阿密热火、金州勇士一起做了三方交易,用乔丹-克劳福德和马肖恩-布鲁克斯换来了乔尔-安东尼。

  从现在的阵容来看,凯尔特人未来一两年似乎都对季后赛没什么兴趣。而隆多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丹尼-安吉可能会进行交易。而送走隆多无疑会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凯尔特人。

  这就是火箭的机会。阿西克已经是铁定要走人,但单独出阿西克,恐怕能接盘的人也不多。凯尔特人很可能会对阿西克与林书豪的打包感到有兴趣。如果双方交易,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火箭得到隆多和布兰顿-巴斯,凯尔特人得到阿西克,林书豪和火箭在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中,凯尔特人获得的首轮选秀权完全是添头,即便这个选秀权是首轮末尾,选不到什么好人,但他们至少得到了一名扎实的先发中锋和强悍的突破手林书豪。阿西克甚至可以成为凯尔特人未来核心阵容的中锋——既然他们那么喜欢肯德里克-帕金斯,那么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喜欢阿西克呢?

  对于火箭来说,最大的风险是隆多的健康。交易后,火箭的先发阵容是霍华德,琼斯,帕森斯,哈登,隆多,替补则有巴斯,贝弗利,加西亚,莫铁尤纳斯,卡斯比和格雷格-史密斯;深度板凳则是阿隆-布鲁克斯,卡南和布鲁尔。

  如果这笔交易成型,火箭将拥有在西区无人能比的阵容全面度,也许他们要花一年时间让哈登、隆多、琼斯等人成熟并磨合好,但不可否认,这支球队会有不容小觑的力量。

  也许有人会认为,隆多不适合火箭的三分球体系,但体系是活的,火箭现在的体系也不复杂,日后肯定会有调整。目前来看,哈登与林书豪的化学反应很有限,甚至麦克海尔和林书豪的意见也不太一致。如果能把林书豪换成隆多,那么哈登不用担心搭档和他抢球,隆多的防守也能弥补哈登的不足,隆多的身份也能赢得麦克海尔的尊重。

  莫雷一直很耐心,第一次操作,他拿到了哈登,现在,他需要继续扣动扳机。健康的隆多会给火箭带来最后一块拼图,如果膝盖继续有伤,他会成为一个巨大的问题,但这是值得拼一次的赌博。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