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3犯规生日夜韦德受困 龙王掌舵热火领先17分

2014年01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微博]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费城76人。韦德[微博]巴蒂尔和查尔莫斯全部回到首发。

  首节比赛开始,热火率先进攻,波什[微博]接勒布朗的传球左翼跳投命中。詹姆斯偷袭断球,可惜上篮不中,特纳左翼跳投也中。巴蒂尔还以三分,安德森突破上篮之后,小查三分再中,热火8比4取得领先。

  迈卡威造詹姆斯进攻犯规,巴蒂尔右侧底角三分不中,查尔莫斯抢下篮板,波什二次进攻打成。迈卡威远投不中,接着的进攻中又被巴蒂尔大帽盖下。波什内线单打被断,特纳下快攻分球给赛迪斯杨,后者上篮造成小查犯规,两罚全中。6分钟,赛迪斯杨丢球,巴蒂尔抢断成功之后,詹姆斯快攻灌篮,热火16比9不温不火的保持着优势。

  4分18秒,詹姆斯带球攻到篮下,利用脚步甩开防守翻身上篮。迈卡威传球再度失误,波什的助攻,巴蒂尔左翼三分又中!首节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特纳跳投命中,两个回合之后,他的突破分球,帮助戴维斯大力灌篮得分。刘易斯替补出场,飙中三分,没想到罗腾立刻追身也中。科尔不甘示弱,弧顶三分,手起刀落,热火34比24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此前两次犯规被换下的韦德回来,他的助攻帮助雷阿伦快攻单手灌篮。热火以一波6比0的小高潮迅速的拉开了分差。迈卡威造成了韦德的第三次犯规,两罚一中。刘易斯断球成功,可惜雷阿伦禁区内跳投被封盖,赛迪斯杨拿下篮板。一个回合之后,科尔篮下又吃赛迪斯杨的火锅,霍伊斯抢下篮板,迈卡威突破上篮,还造成刘易斯犯规。32比44,热火继续领跑。

  暂停回来,科尔高位跳投不中,霍伊斯抢下篮板,自投自抢,却被波什封盖。4分45秒,波什抢断,詹姆斯接球后一条龙上篮,就在他腾空的瞬间,特纳也起身从背后有一个类似锁喉的动作,其实拉在了詹姆斯的胳膊上,将后者拉了下来。詹姆斯陡然身体失衡,落地后撞在了篮筐柱子上,倒下之后反映了几秒才爬了起来。裁判通过回放只是给了一个普通犯规,詹皇两罚一中。

  官方暂停回来,上半场进入尾声,1分钟,在赛迪斯杨弧顶三分不中之后,巴蒂尔底角教科书般出手远投中地。特纳凭借个人能力,右翼高难度滞空跳投。76人短暂停,热火进攻耗尽24秒,留给对手1.7秒,霍伊斯三分压哨不中。76人第二节单节只拿下17分,全场41比58落后热火。

  波什15分3个篮板,韦德得到2分,不过,受到了犯规困扰,半场已经三次犯规。詹姆斯得到8分4次助攻6个篮板,巴蒂尔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1分。76人无人得分上双,特纳得到9分5个篮板,迈卡威得到4分1次助攻。

  (Anni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