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1步突状元!米克斯爆3分 湖人一波流反超骑士

2014年01月15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微博]主场迎战骑士。湖人上一场刚刚遭遇尴尬的德比战输球,但骑士也好不到哪去。在双方交锋中,湖人过去5个主场赢了骑士4次。但目前这支湖人却内忧外患,本场比赛德安东尼依旧沿用了之前的残阵,加索尔和萨克雷[微博]坐镇内线,外围是米克斯和马绍尔。反观骑士状元欧文[微博]领衔球队,新被交易到球队的罗尔-邓也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比赛开始,湖人第一攻就被抢断,最后还是湖人球员自己将球碰出底线,球权转换给骑士,邓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湖人进攻又是失误,被邓抢断上篮一条龙,湖人一开场连续出现两次不该有的失误。

  好在米克斯和加索尔连续两记中距离的投篮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随后马绍尔又助攻跟进的约翰逊扣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到6-6。

  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而湖人在换上乔丹-希尔[微博]之后积极性也有所提高,犀利哥前场冲抢到加索尔投篮不中的篮板,然后二次补篮勾手命中。随后骑士这边刚刚命中一记45度角3分,马绍尔紧接着就在下一波进攻中回敬3分。

  首节进入到最后阶段,湖人还落后5分,最后一攻边线发球,皮球传给了出来接球的卡曼,最后无奈的情况下卡曼只能自己出手投3分不中,首节结束,湖人23-28落后骑士。

  第二节上来后双方都派上替补队员应战,连续4个回合,双方尝试了3分和中投都没能得分,最后还是米克斯,接希尔的传球掩护,3分线外干拔跳投得手,算是缓解了这段时间双方都不得分的尴尬局面。

  此后湖人开始发力,尼克杨连续得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扳成38平,随后防守端米克斯先是成功抢断,进攻中又接单打王妙传3分命中,湖人反超比分。

  虽然湖人旧将厄尔-克拉克空切接球上篮回敬了2分,但马上攻守转换,湖人又是追身就投,这次是约翰逊的底角3分命中,但回放确定约翰逊脚踩线,被判了2分。比赛进入到暂停时间,湖人成功反超比分44-42。

  暂停回来尼克杨延续自己的好状态,接球加速一步突破欧文的防守,直接舔篮得手。迈克-布朗见势不妙马上又要了暂停。

  米克斯的2+1,直接扛着米尔斯将球投进,但遗憾的是加罚皮球在篮筐上涮了两圈还是没进。不过凭借一波小高潮,湖人还是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

  防守端约翰逊又从瓦莱乔手中断球,湖人反击马绍尔上球很快,直接跨半场长传给米克斯,后者接球迎着人就投,3分命中!湖人完全打开了,米克斯、尼克杨两人更是手感热的发烫。

  湖人打出气势之后,骑士零星的进攻也造不成什么威胁,虽然欧文和邓连续突破投中2个,但湖人这边尼克杨马上蛮不讲理的又是3分命中,湖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比分优势。

  但是利用第二节最后1分钟的时间,骑士还是凭借老将杰克的经验中投得手完成追分,而米克斯的压哨超远3分不中,这样半场结束湖人63-57领先骑士。

  半场米克斯三分球6中4得到18分,尼克杨16分,加索尔12分5篮板,约翰逊12分。骑士方面欧文9分3助攻2抢断,邓11分,瓦莱乔10分7篮板。

  (小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