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曝和奥巴马对话内容:他给了我经营婚姻的妙招

2014年01月15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华盛顿时间14日),这是德维恩-韦德[微博]继2006年和2012年率队夺冠后第三次造访白宫,而这一次,他依然很享受,而且有意外的新收获。

  “我还是很享受这次白宫之旅,就像我之前说的,这种访问永远不会嫌老套,”韦德在接见后的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三次以总冠军的身份来白宫,我也以其他身份来过。这是一个很棒的时刻,尤其是能够和你的队友、家人一起分享,我真的很享受。”

  与其他热火[微博]队友不同的是,韦德和奥巴马因为都来自芝加哥,两人之间更多了一层关系。

  “我们俩都来自芝加哥,他知道我有多强悍,我也知道他有多强悍,”韦德说,“他如今是美国的总统,很了解我所从事的工作,我非常以这点为荣。”

  去年的接见中,韦德和奥巴马之间就没少开玩笑,闪电侠在今年接见前曾回忆说,第一次见总统时,“他就吼了一句,‘韦德在哪儿呢?!’这让你觉得非常酷。”

  可能是相熟了,奥巴马今年也没放过调侃韦德的机会。

  “他进到房间,开了我几个玩笑,这就是他很友好的地方,我觉得能被美国总统开玩笑,那是天底下最棒的事情,”韦德曝料说,“他甚至还给我支了一些经营婚姻的妙招,但我不能在这里说出来。”

  韦德和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前不久刚刚订婚,两人准备于今年9月完婚,奥巴马这时给建议,可谓来得相当及时。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