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3分雷霆轻取雄鹿 诺阿19+14公牛力退山猫

2014年01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公牛主场击退山猫;雷霆下半场发力,轻取雄鹿;掘金主场大胜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7-公牛103

  公牛(17-18)五连胜。乔金-诺阿得了19分14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7分6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2分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20分12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2分,刚签下短期合同的卡蒂尔-马丁得了11分。

  山猫(15-23)三连败。杰拉德-亨德森拿下了30分,肯巴-沃克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20分11个篮板。

  上半场结束前公牛连得4分,以52-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沃克和杰弗森率山猫不断反扑,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0。

  山猫在第四节以73-72反超,诺阿扣篮还以颜色,公牛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40秒时,诺阿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83-73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山猫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比赛还有11.7秒时,沃克上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成97-101,但为时已晚,辛里奇两罚两中,公牛锁定胜局。

  雄鹿85-雷霆101

  雷霆(28-9)结束二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7分17个篮板,萨博-塞弗洛沙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7分,德雷克-费舍尔10分。

  雄鹿(7-29)五连败。布兰顿-奈特13分,新秀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OJ-梅奥和卢克-里德诺各得了16分。

  首节雄鹿只得了10分,但雷霆也没进入状态,只以14-1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雄鹿连续命中3记三分,将比分追成35-38。

  雄鹿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26秒时,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以54-52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杜兰特罚中一球后,兰姆两度三分得手,雷霆以一波25-8结束本节,一举以77-62拉开差距。

  雄鹿最后一节连连命中三分,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4分35秒时,里德诺三分命中,雄鹿以84-94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雄鹿未能再投篮命中,无力构成威胁。

  魔术94-掘金120

  掘金(19-17)五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兰迪-弗耶18分,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7分9个篮板,昆西-米勒16分11个篮板,泰-劳森16分8次助攻,JJ-希克森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文-福尼尔18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4分9个篮板。

  魔术(10-27)七连败。哈里斯-托比亚斯得了22分9个篮板,格伦-戴维斯20分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贾米尔-尼尔森10分7次助攻。

  在结束了八连败之后,掘金开始反弹。弗耶逐渐找到感觉,是他们开始连胜的原因。此前两场比赛,弗耶都拿下了赛季最高分,今天他仍保持强劲的势头,掘金轻松过关。

  魔术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首发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因脑震荡被送回奥兰多,连续缺阵,这更令他们雪上加霜。

  魔术全场唯一的领先是5-4,弗耶还以三分,希克森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打出14-6后,以18-10超出,此后一路领先。

  首节过后,掘金以34-25领先。第二节他们加强攻势,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65-47结束上半场。

  弗耶在第三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劳森也远投得手,掘金以88-61遥遥领先。三节过后,掘金以92-66领先了26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