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负纽约双雄热火暴露惊人问题 这态度何谈3连冠?

2014年01月11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在纽约吃到了两连败,继昨天输给了纽约尼克斯队之后,今天他们又输给了布鲁克林篮网队。论及球队的实力和状态,热火没有理由连输两场。如果说伤病影响了球队,那么篮网的伤病情况也并不乐观。为什么最终热火还是输球了?说到底,还是他们在心理上没有紧起来。

  对阵尼克斯,热火在进攻端打得非常敷衍,基本就是把球交给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两个人去单打,试图依靠巨星的个人能力解决战斗。而对阵篮网,热火基本上不设防。乔-约翰逊在首节比赛里弹无虚发,篮网在上半场35投20中,这绝对不应该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交出的数据。

  在下半场暂停的时候,现场播放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球员们的训话,内容也很简单,他要求热火队员打得强硬一点,给对手多一点压力。由此可以看出,热火队员在场上对于防守态度的散漫,实在是让主教练都看不下去了。

  非但是防守,在进攻上热火也打得过于简单。在比赛里,多次可以看到热火队员把球随意地往内线里传,根本不顾及有多少防守球员横亘在传球路线上。

  从数据上看,热火似乎是在下半场扳回了比分而且经过了两个加时的鏖战在遗憾败北,但实际情况却是热火的防守没有太大的改观,只不过是篮网队员年纪偏大到最后体力有些问题,很多投篮都没有投进而已。

  NBA的赛季是漫长的,很难要求每支球队在每个夜晚都燃起十足的战斗力,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对于一支志在卫冕的球队来说,时刻保持对于冠军和胜利的渴望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而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