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砍下生涯第318场30+ 超越2003-2014时期科比

2014年01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热火[微博]坐镇主场107-88大胜鹈鹕。虽然前两节弄险,但最终实力还是压倒性优势。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22投13中砍下32分,外加3篮板5助攻2抢断,詹姆斯拿下职业生涯第318次得分30+,超越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同时期(2003年至今)的317次。

  本赛季热火习惯性开局慢热,在他们过去五场胜利中,有三场是在半场结束时还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获得的,其中上一场打猛龙,进入第四节时他们还落后5分,最终还是靠后程发力反败为胜。

  本赛季砍分并不太热情的詹姆斯今天就很快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他就7投4中得到9分2次助攻,而且充分表现出进攻技术中细腻的一面,一记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远的超级远投和两次突破后轻巧的闪躲上篮,让人大饱眼福。

  第二节刚回来,德维恩-韦德[微博]突破后端尿盆妙传,詹姆斯空中滑翔接球暴扣,将对手打停。鹈鹕一度很有优势,不过在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微博]的努力下,上半场热火追到43-49落后。

  比赛的下半场就变为了一边倒的局势,詹姆斯与韦德相继爆发,根本就不再给鹈鹕任何还手的机会。第四节达到最后4分钟,鹈鹕眼看分差20分索性下了主力,詹姆斯也没有打最后的时间,“辜负”大家对他40分的期望。

  不过,尽管没有拿到40分,詹姆斯还是完成了职业生涯第318次30+。从2003年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科比在这11个赛季里总共拿下317次30+,今天詹姆斯对科比完成了超越。不过科比只用了749场比赛,詹姆斯用了798场。科比现在仍然在打,只是目前在养伤,詹姆斯与科比的30+场次之争还会继续下去。

  而对比03黄金一代的其他人,詹姆斯则是压倒性优势,最接近詹姆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目前也只有224场。

  (杰内西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