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一点不疼就是肿胀太奇怪 感觉自己更壮了

2014年01月0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经过一个月的休整后,欧米尔-阿西克的伤情终于有所好转,他也想尽快重返赛场。但何时能复出,阿西克目前仍不确定。

  据阿西克透露,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养伤后,他终于能感觉到伤情不会再出现反复了。但他并不愿谈及去年11月的交易申请、随后的交易流言,以及火箭未能在12月19日前将他送走等话题,他只是说:“我不会去谈论这些,这都被我抛诸脑后了。如今我只想变得更好,就是这样。”

  火箭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后,阿西克在队内地位有所下降,对此他曾表示不满,但如今他表示:“我此前从未谈论过要求交易的事儿,如今我也不会去谈。我只想回到赛场,恢复健康。就是这样。我感觉好多了,已感觉不到疼痛了,但还是有些肿胀。这是最奇怪的地方。不过肿胀……现在好些了。当然,这很难。我一直都想打球,对我来说在场边观战太难受了,但我只能如此。我只想感觉好了就上场打球。”

  阿西克是在12月2日和爵士比赛中受伤的。“我如今是每日观察,”阿西克说,“谁也不知道还需要多久,这很难,这是最难的阶段。核磁共振检查和其他检查都显示我已没有啥大问题了,但我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出。当然,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不同的,我感觉我更强壮了。最近我们的比赛不是那么多,我认为这对我很有利。等我复出了,我会更壮。”

  他还透露,关于何时恢复训练也没设定具体日期。受伤前,阿西克曾连续出战了239场比赛,是当时NBA最长的纪录,直到11月14日客场对阵尼克斯,他表示自己无法出战。随后和掘金的比赛他也缺阵,直到11月19日对阵凯尔特人他才复出。但仅打了8场,他又伤停。

  当聊到火箭从主帅到球员均整天念叨着他的缺阵时,阿西克说:“那是当然的,在德怀特来之前我们就打得不错,我当时也是首发中锋。我们知道如何在一起打球,我希望所有伤员都能复出,并在场上拼尽全力。为了重返赛场,我也会尽我一切努力的。”(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主场让魔术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前夫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