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短期下放潜力内线 闹着走?先去NBDL转转吧

2014年01月07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Themonitor网站报道,来自休斯顿火箭下属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的消息,火箭可能会把队中的二年级大前锋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下放到发展联盟。

  《休斯顿纪事报》的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也报道了这个消息。据他得到的消息,莫铁可能会被下放到NBDL,但时间并不会很长。

  “可能是(被下放)几天时间,但现在还没有。今天他依然出现在了丰田中心的训练场。”当在推特上被问到莫铁的最新情况时,费根回答道。“如果莫铁真的被下放,可能也就是一、两场比赛而已。”

  身高7尺,体重215磅的莫铁在本赛季至今一共代表火箭出场17次,场均8.4分钟内得到2.7分和1.5个篮板。很显然,他的进步并没有达到火箭队的预期,目前,他是球队内线轮换阵容的第三大个子,排在德怀特-霍华德和格雷格-史密斯的后面。一旦土耳其中锋欧莫-阿西克伤愈复出的话,莫铁可能将逐渐淡出火箭的轮换阵容。

  上赛季,莫铁曾在NBDL的毒蛇队打过7场比赛,场均34.4分钟内能得到20.3分、9.7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8%。他在进攻端很全面,投篮手感也不错,但是却无法在NBA的赛场上完全展现出来。此前,莫铁曾因不满上场时间而闹着要离开火箭,现在看来走不走还是后话,他只能先去NBDL转一圈了。

  职业生涯至今,莫铁的场均数据是4.9分和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7%。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主场让魔术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前夫
  • 财经专家称延迟退休不抢年轻人就业饭碗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