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训练再搞怪逗笑阿豪 称不想谈湖人只想赢球

2014年01月07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休斯顿时间1月6日)消息,在休息了两天之后,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两天后的休息后是长时间的加练。

  虽然是加练,不过有霍华德这个活宝在,训练都变得“夜店风格”。训练开放后,霍华德走到力量房里面的一排电闸,拨弄了几下之后,整个训练馆都能听到Hip Hop音乐的声音。

  随后,霍华德和哈登还在力量房门口对着跳起了街舞,边跳还边跟着音乐喊“嘿”,林书豪从他俩中间走过,也被逗得笑的脸上开了一朵儿花。

  谈到这两天的休息,哈登很享受假期,“感觉有点怪怪的,四天都没有比赛,我就在家看美式足球比赛,看我的球队赢球了,49人。”

  霍华德接受采访时又搞怪了,先是模仿机器人的声音说,“好吧,你们要问我什么?”在记者提问时,假装睡着了,靠在记者的话筒上,还发出打鼾的声音,然后再猛地抬头,做惊醒状,用句网络流行语说,“都被他给玩坏了”。

  被问到接下来的对手湖人[微博],霍华德摸摸鼻子,“我不想谈论湖人,尽管我们要跟他们打,我们需要赢,一场好好地胜利,上场我们打得不好,我们需要赢。”

  霍华德对于这两天的休息并不在意,“我想,尽管我们没有训练,大部分人还是到训练馆练习了,我们需要休息,但是我们也要不断努力变得更好。”

  谈到自己休息日都做了什么,霍华德摸摸头,“太冷了,没法做太多事情,我做了一些训练,玩了会儿使命召唤,推特了好久。”现在是美式足球季后赛时节,哈登看球了,霍华德表示自己没看,“我没法看美式足球,我曾经玩过足球,所以我宁可玩也不想看。”霍华德透露,自己玩足球的时候是打防守组的。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主场让魔术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前夫
  • 财经专家称延迟退休不抢年轻人就业饭碗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