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试训土耳其特工 与前湖人新星签10天短合同

2014年01月07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称,洛杉矶快船队有意引进不久前刚刚被奥兰多魔术队裁掉的希度-特科格鲁,而且他们今天已经对这位35岁的土耳其前锋进行了试训。

  “据消息源透露,一名快船队的代表近日在奥兰多与自由球员希度-特科格鲁进行了会面。鉴于克里斯-保罗的受伤,快船队现在正在寻找一名能够控球的小前锋。”布拉德-特纳在推特上表示。

  与此同时,奥兰多当地媒体740TheGame的主持人大卫-鲍曼得到确认的消息,那就是特科格鲁今天已经接受了快船队的试训。

  “在克里斯-保罗伤停的情况下,他(特科格鲁)可以担任一名组织前锋。”鲍曼表示。

  今年1月4日,35岁的老将特科格鲁被魔术队正式裁掉,但是他依然渴望能够重回NBA的舞台,并坚信自己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

  希度-特科格鲁拥有13年的NBA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1.9分、4.2个篮板和3.1次助攻。

  “我不会选择退役。我将在另外一支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争取帮助他们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土耳其人在接受大卫-鲍曼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由于右肩膀受伤,克里斯-保罗将缺阵6周时间,这对于快船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球队的一号位出现告急。据最新消息,为了尽快填补这一空缺,曾经在湖人[微博]效力过的达柳斯-莫里斯已与快船火线签约,合同为期10天。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主场让魔术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前夫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