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索伤停故人来救火 巴西闪电将重披太阳战袍

2014年01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亚利桑那中央网》报道,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表现出色,但近期埃里克-布莱德索的伤停,却可能给这匹新赛季的黑马造成影响。为了弥补他的空缺,太阳可能将以10天短合同签下旧将莱昂德罗-巴博萨。

  据悉,太阳将以10天短合同签下此前备受本队球迷喜爱的巴博萨,来看看这位31岁的老后卫还能否支撑起球队进攻,尤其是在布莱德索因膝伤至少要缺阵一周的情况下。

  自2013年2月11日之后,巴博萨就没再出战过1场NBA比赛,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的他膝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而现任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当时还是绿衫军的总经理助理。后来,巴博萨在乔丹-克劳福德的交易中被送往奇才,但他只不过是作为配平薪资的添头。随后,他一直在巴西家中养伤。

  在本赛季初无人问津后,巴博萨曾为巴西联赛的皮涅鲁斯队效力,以便一旦有NBA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他的身体能做好准备。他为皮涅鲁斯队出战了8场,场均可得20.8分3.1次助攻3.1个篮板1.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当地时间周二,太阳将客战公牛,届时巴博萨将在芝加哥和球队见面,2007年还效力太阳的他,曾在这里命中过一记制胜球。见面后巴博萨将接受体检,若无大碍将很可能签约。近期,湖人[微博]也曾考虑过巴博萨,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此前也曾效力太阳的控卫肯德尔-马绍尔。

  效力NBA已10年的巴博萨,头7年一直效力于太阳,作为一名替补参与了太阳队史的一段辉煌期。2006-07赛季,巴博萨当选最佳第六人,当时他场均可得生涯最高的18.1分。他曾连续4个赛季场均得分不低于13分,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9.1%。

  2009-10赛季是巴博萨效力太阳的最后一个赛季,如今太阳阵中的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钱宁-弗莱,都和他做过队友。按规定,当地时间下周一NBA球队就可以和球员签下10天短合同了。若巴博萨加盟,太阳球员人数将达到NBA规定的15人上限。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