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投中绝杀没什么可惊讶 LBJ不在我接管球队

2014年01月02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四天之后,大家还在回忆克里斯-波什[微博]在波特兰的那个三分绝杀。

  “我每天就是这么要求自己的(投中绝杀),”波什在今天的训练后说,“如果有些人因此表现得很惊讶,那他们就是不了解我。”

  据统计,波什在比赛最后10秒有追平或者反超的三分球时,他的命中率是10中7,堪称关键杀手。不过当他客场三分绝杀开拓者,所有人都吃惊不已,这让龙王有些不爽。

  “我一下让观众们闭嘴了,他们或多或少都亏欠我这个,哈哈,”波什说,“当我遇到那样的时刻,我会感觉很棒,客服困难赢得比赛,真的很让人激动。”

  那场比赛,詹姆斯因腹股沟伤势伤停,韦德[微博]状态一般,波什接管了比赛。

  “是的,你没说错(勒布朗不在的话我可以接管球队),”波什说,“当勒布朗不在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必须把那个空填上,进攻上和防守上都是如此,我得拿出更多的侵略性,任何时候我有机会投篮,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不管是开局还是最后时刻,我都得相信自己能把球投中。”

  NBA本赛季已经打完三分之一还多的比赛,各队的实力也已基本浮出水面。波什认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实力比上赛季更强。

  “是的,我很认同(热火[微博]本季比上季厉害),”波什说,“虽然我们球队现在仍在磨合中,还没到我们想要的最佳状态——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个赛季,但我深深相信,我们可以变得远比上赛季厉害。”

  之所以这么有底气,热火本赛季的板凳深度是重要原因。

  “板凳深度是我们这支球队现有的最大财富,在一些球员不能打时,其他人能够站出来,就像那天客场打国王,我们都觉得我们可以拿下比赛,即使有三个核心球员上不了场,”波什说,“我们现有的深度,让我们每天晚上不管打谁,少两个人都有赢球的把握,因为每个人都在努力时刻准备着。”

  热火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后者目前已经六连胜。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