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席训练明或继续伤停 鸟人能否出战赛前决定

2014年01月02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热火[微博]西征四连客结束回到主场备战,德维恩-韦德[微博]没能参加,他因为治疗腰部伤势,甚至都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德维恩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他明天比赛能不能打,要到赛前才知道,”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在西边没什么时间训练,所以我想让全队通过训练找回一些体能,回到训练馆的感觉很棒。”

  美国这边今天是2014年第一天,虽然全美都在放假,热火还是安排了备战,不过开始时间比平时晚,当地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凌晨3点)才开始,一直练到3点半左右结束。

  热火训练向媒体开放时,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雷-阿伦一起,在最里端的篮筐练着罚球,几组罚球结束,韦德最先离开训练馆,他和工作人员以及熟识的记者说完“新年快乐”后,就直接回更衣室去了。据新浪体育从队内了解,闪电侠是去接受腰部治疗去了。

  韦德是在上一场客战掘金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因为腰部痉挛临时退出了比赛,赛后曾表示伤无大碍。

  “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每日观察,希望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韦德战掘金赛后说,“我之前受过这种伤,但这不是我的老伤,所以我一点儿都不担心,接受治疗就好了,不会有问题。”

  很多记者以为韦德接受完治疗会回到训练场边来接受采访,所以热火训练采访结束后,大家都站着等他,等了约15分钟,公关出来表示,韦德还需要接受腰部的治疗,今天不会出来接受采访。

  除了韦德,热火另一伤兵鸟人今天也只参加了部分训练,他明天主场与勇士的比赛能否出场,也要到赛前才有答案。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