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费城加索尔缺席卡曼待定 纳什进行轻量投篮训练

2013年12月30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微博]今天将在主场迎战76人,据赛前传出的消息,保罗-加索尔今天仍然不会出战,而脚踝扭伤的克里斯-卡曼出战的可能性较大,是否登场将在赛前决定。另外,据麦克-德安东尼透露,史蒂夫-纳什[微博]在周日进行了一些轻量投篮训练,不过,他仍需要2至3周之后再进行伤势的进一步评估。

  卡曼今天带伤参加了湖人的投篮训练,从投篮训练的状态来看卡曼有可能会出战,具体是否登场将会在赛前决定。对于卡曼,德安东尼表示他能够参加投篮训练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加索尔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他的上呼吸道感染仍然没有康复,今天的比赛仍然无法出战,这已经是加索尔连续第2场,也是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3次缺席了。德帅表示,他希望加索尔能够在下一场湖人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复出。

  “他现在感觉好多了,确实好多了,”德安东尼说,“我认为下一场比赛,他应该就可以复出了。”

  对于今天比赛的先发,德帅表示,无论卡曼能否出战,他都会将乔丹-希尔[微博]提上先发,希尔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拿到了16分9个篮板的数据。这将会是湖人在开赛至今的第16套先发阵容。

  最后,德帅透露了纳什最近的状态,在当地时间周日,纳什进行了一些轻量的投篮训练,不过,他仍然要2到3周之后再对伤势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