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圆月弯刀!21+6+6 火箭从此有了万人迷小贝

2013年12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休斯顿火箭迎来圣诞大战,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一场,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次交手就有出色发挥的钱德勒-帕森斯,本场表现仍很出彩。全场,他14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三分球出手数创赛季新高,得到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火箭也以111-98获胜。

  11月30日,火箭终结了对马刺的客场7连败,帕森斯三分球8投4中,全场21投9中,得到25分5次助攻,25分至今仍是其赛季最高分。此外,他本场还拼出了血性,终场前锁定胜局的一记快攻爆扣,还让他险些扭伤。近期,在火箭饱受伤病困扰的时候,帕森斯也成为除德怀特-霍华德外,全队最为稳定的一点。近2场,他接连拿下20+,30投17中。

  近日,为了激励一位绝症患儿,帕森斯剃掉了头发,本场就以一副酷似大卫-贝克汉姆[微博]的平头发型亮相。场外,火箭“小贝”展现了爱心;回到场上,他的“圆月弯刀”也不逊色于小贝。

  仅首节,帕森斯三分球就5投4中拿下14分,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和对面单节13分的马努-吉诺比利交相辉映。半场,他拿下16分,也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这和首回合交手如出一辙(12分,三分球5投3中)。

  本场,詹姆斯[微博]-哈登复出,火箭在球的运转上做得好,帕森斯屡屡获得空位机会。而他在三分线外频繁命中,也使火箭得以很早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竟飚出40分,创本赛季单节第二高得分(11月4日负于快船[微博],火箭第二节曾砍下41分)。

  除进攻外,帕森斯本场还送出了5次助攻。前不久在火箭后卫线闹人荒的时候,帕森斯曾一度担纲起控卫的角色。对此,他自己也表示,即使自己不是组织后卫,也是名组织前锋。而本场,他就将这种组织前锋的职责展现得很充分,火箭全场助攻数也以28-18领先。因此,尽管他上下半场进攻端表现不一(下半场6投仅2中,得6分),他的战术作用仍很关键。

  帕森斯证明,他不仅有着倾倒众生的长相,场内场外也都起到模范作用。火箭“小贝”,如今也正走在成为“万人迷”的道路上。(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