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6vs24!LBJ只靠狂扣发泄 比赛中他跑去拥抱科比

2013年12月26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101-95击败洛杉矶湖人[微博],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中规中矩,最终14投7中贡献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但是连续19场抢断纪录到此终结。

  勒布朗职业生涯对湖人场均可以得到28.2分,在所有和湖人有过20次以上交锋史的球员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张伯伦、贾巴尔和乔丹这三位传奇巨星。可是今天,或许是因为短袖球衣的影响,詹姆斯手感不佳,前两次罚球全部偏出,就连传球也有些跑偏。

  不过面对湖人并不严谨的防守,詹姆斯并不需要在外线多试手感,很快他就觅得良机,连续篮下得分找回状态。首节比赛詹姆斯5投4中砍下10分5个篮板,其中最后一秒在罚球线附近正面尼克-杨,干拔跳投压哨命中,更是显示出了他充足的自信。

  第二节韦德[微博]、波什[微博]相继发飙,詹姆斯专心为队友做球。不过一旦出现机会,他仍然不会错过:半场结束前2分36秒,热火抓到篮板后发动快速反击,韦德决定送球迷一份圣诞大礼,于是直接将球扔向篮板,快速跟进的詹皇高高跃起,左手接反弹球将球按进篮筐,让现场的湖人球迷都不禁轰然叫好。

  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詹姆斯第三节显得不够兴奋,不仅没什么高光表现,还让尼克-杨在面前多次撒野,就连空中接力扣篮命中之后,也要直直在篮筐上吊个半天。湖人倒是打得兴起,慢慢将比分追近。

  最后一节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间里,湖人一度反超比分。终场前5分56秒,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第一次进攻就摆开了正面单突打出2+1,虽然加罚未能命中,但气势已经完全打了出来。这一球打成之后,热火重新稳住阵脚,湖人没有主心骨的问题开始凸显,连续犯错比分重新拉开。詹姆斯在最后一分钟一次助攻三记罚球,波澜不惊地为比赛画上休止符。【看NBA买篮彩[投注: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马刺PK小牛][活动:不中免单]】

  纵观全场,詹姆斯虽然有几次可以入选当日最佳镜头的表现,但总体来说并不十分兴奋,这与科比[微博]不打有直接关系。比赛间隙,詹姆斯曾和场边身着便装的科比来了一次拥抱,这一镜头颇含深意,毕竟6与24的对决又少了一次。希望下一次两支球队再次交手时科比可以健康出战,两大巨星能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