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不会主动交易格兰杰 本赛季他将一直任替补

2013年12月23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在丹尼-格兰杰伤停期间,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时有传出。如今他已经正式复出,步行者方面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主动寻求交易格兰杰的可能。

  “我和丹尼以及他的经纪人都谈过了,我不会寻求将他交易出去。”伯德说道,“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有合适的交易方案出现并且能够帮助到球队,那么我会认真考虑的。但我不会主动寻求交易他的可能。”

  与此同时,格兰杰也坚定地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在步行者效力。

  “成为一名步行者球员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他说,“我感觉自己是这座球馆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曾经遇到过低谷,但现在已经转好了。我很想留下,但我知道生意场上面的事情,我也很清楚自己或许会成为一个交易筹码。”

  当被问到格兰杰复出后的状态是否会不够理想时,伯德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耐心。

  “休赛期中,他的训练量并不是足够大。”他解释道,“他不是那种会把自己逼到悬崖边上的人。当然,他是一个工作很努力的人,但他不会去逼迫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每个赛季的开局都会显得有些慢热,但是他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回到正轨。今年,他一直都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得另当别论。”

  步行者应该算是当今NBA最有深度的球队之一,兵强马壮,因此伯德希望格兰杰在复出后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

  “你们知道我对丹尼的感受。”伯德说,“他能够为这支球队所带来的东西比外界想象的多。看看与火箭的那场比赛,我们球队看上去终于完整了。他很坚韧,而且具备很强的远投能力,但我们接下来需要他去做好防守。总之一切都归结于他如何防守,而这也将决定他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开始前,伯德曾公开表示格兰杰在复出后并不会失去首发位置。但是随着赛季进行了26场比赛,他终于改变了说法。从目前来看,兰斯-斯蒂芬森显然更适合留在首发阵容。

  “这都取决于弗兰克(沃格尔),但我认为他(格兰杰)在赛季余下的比赛中都将作为替补登场,因为兰斯配得上首发位置。”伯德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