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尝试变得更有侵略性 全明星都看LBJ没人看我

2013年12月23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近四场比赛波什三场得分20+近四场比赛波什三场得分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微博]老板米奇-阿里森开始在推特上为克里斯-波什[微博]拉票了,他号召自己的14万粉丝每天为波什投上一票,还特意强调,转发无效必须是原创的推特才可以投票。而波什最近的表现也非常给老板面子,最近4场比赛他3场得分超过20,效率也颇高,确实展现出了全明星的水准。

  热火最近拿到一波4连胜,波什在其中功不可没,在这四场比赛中,波什场均可以拿到20.5分,还能抓下8.5个篮板,场均命中率高达60.7%,对此,波什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有侵略性。

  “我只是一直在尝试变得更有侵略性,”波什说,“这是我一直在努力去做的事情,找寻定位,在可以的时候表现的足够强力。目前来说表现的不错,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稳定性,继续下去。”

  波什是热火进攻体系中运转球的重要一环,当他有良好表现时,队友们就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当我们球运转的流畅时,波什就会变得非常有侵略性,他就会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而我们大伙也就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我们的进攻就变得更加流畅。”队友巴蒂尔这样说道。

  “老实说,波什是一个靠脑子打球的球员,”巴蒂尔接着说,“不过,他这种斯文的打法在竞选全明星上似乎并不是助力,因为在投票者眼中,他可能并不像其他明星那么酷。”

  不过,波什对此倒是看得很淡,他表示,球迷花钱看全明星,看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球员而并非自己。

  “这是全明星赛,”波什说,“没人是花钱来看我的,他们都是去看詹姆斯,还有那些整天飞在天上的球星的,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去享受比赛的乐趣,去投几个篮,就是这样。”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