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本周六复出战火箭 这比原计划整整晚了一周

2013年12月16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队终于为丹尼-格兰杰制定了复出的时间。12月21日,本周六,这位小前锋将在步行者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登场比赛。

  今天下午,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在与一小部分媒体的会面中透露了这个消息。

  “我正在等待与丹尼-格兰杰有关的问题。”沃格尔笑着说道,“我现在终于有了关于他的消息,我们(对他复出时间)的目标将定在周六。”

  由于左小腿肌肉拉伤,格兰杰在本赛季还没有代表步行者队打过一场比赛。然而自从12月7日开始,他已经可以参加5V5的对抗训练。今天,步行者队的主力球员都获准休息,但是格兰杰依旧出现了球队的训练馆,并与一些队友进行3V3的对抗训练。

  尽管格兰杰的投篮手感看上去不错,但是他表示自己继续在寻找比赛的感觉。

  “我们的目标是周六复出。这是好消息,今天我完成了一次很棒的训练,昨天我也参加训练了,明天依然会照旧。”格兰杰说,“在正式踏上球场之前,我希望尽可能地参加训练。”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格兰杰将在步行者上周六与山猫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上周五他临时变卦,表示自己的伤腿还没有太好的感觉因此选择继续调整,直到本周六与火箭的比赛才复出,这比他原来的计划推迟了整整一周。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