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称裁判尺度导致冲突升级 专家:难以置信

2013年12月15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鞠鹏这个危险动作惹怒韦斯特鞠鹏这个危险动作惹怒韦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CBA[微博]新一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大胜福建。韦斯特在比赛中由于情绪失控险些对浙江队队员动粗,被直接罚出场外,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三节8分59秒,浙江队的小外援麦克尼尔在左翼后撤步跳投,韦斯特封上去将球一把盖出了界外,两个人随即贴在一起,嘴上都开始不停的说垃圾话。两个人脸贴脸对骂,都没有停住的意思,随后还把双手缠在了一起,似乎要动手。看到双方有些情绪失控,裁判和队友们赶快冲上去把两个人制止拉开。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对于两个人的动作,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让比赛继续进行。这次判罚也让大家非常吃惊,因为按照规则,双方球员做出这种不冷静的动作至少要一人吹罚一个技术犯规。

  央视的解说嘉宾苏群看到这次判罚时说:“裁判居然什么都没判?让比赛继续进行了?这种判罚肯定是不对的,因为这种动作如果裁判不吹罚,很可能导致双方情绪失去控制,有可能会让冲突继续升级。”

  与此同时,现任篮球解说员的马健[微博]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看福建vs浙江比赛,裁判对场上的判罚失控,两个外援打架居然连个判罚都没有?难道非要等到二次打架才判吗?难以置信!”

  话音未落,预计的情况就成为了现实。两个回合过后,韦斯特的情绪就失控了。第三节的8分14秒,韦斯特在外线控球,快速运球至前场之后迎着前方的三名防守球员就直接往里突破,浙江队的一名防守队员在和韦斯特侧身肢体接触之后有了一个侧身撅臀的动作,使得韦斯特身体失去了平衡,直接横着摔倒了地上,韦斯特摔倒之后非常愤怒,他突然从地上爬起来直接冲向了旁边一位浙江队的球员,按住他就直接推向了场边,迟迟不愿松开。看到韦斯特情绪失控,裁判将他直接罚出了场外。韦斯特退场的时候,场边的观众还向他投掷了杂物。

  (浪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