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盛赞乔治新一代领袖 詹皇:我很享受与他对决

2013年12月11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10日),热火[微博]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结果他们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84比90客场输给步行者,四连客以2胜2负结束。

  “我认为我们拿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也得到了很多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他们最后比我们多投中了几个球,”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说。

  热火在比赛首节的确拿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他们开局就打出了侵略性,很快取得13分领先,詹姆斯个人贡献了8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同时逼得对位的保罗-乔治的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数据均为零。可随后的比赛,在罗伊-希伯特的带领下,步行者展开反击,并将胜势保持到了终场。

  “他能让很多对手失去比赛节奏,这就是他最擅长的地方,”詹姆斯说,“步行者很会用他,能把他在垂直空间的能力用到极限。”

  詹姆斯全场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下半场回勇,最终也得到17分,另外还有4次助攻和3个篮板。

  “我能感觉到他的最大变化是自信,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球队,这是一个领袖应有的素质,我很享受和他的对决,我们是两个都想铸就伟大的家伙,”詹姆斯说。

  不仅是詹姆斯,韦德[微博]也对乔治竖起了大拇指。

  “我跟勒布朗都曾走过他正在走的路,他有天赋心理素质又好,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已经是是这个联盟年轻一代的代表,”韦德说,他今天复出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韦德表示,现在这样的失利对球队长远有意,从失败中学习,下次碰面就能更好地应对。

  84分还创造了热火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之前的最低得分就在前几天芝加哥(87),四连客就输了这两场。热火全队今天将连夜赶回迈阿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