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扣篮王首节神压哨 科比干拔+妙传!半场5+4+3

2013年12月09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微博]将主场迎来猛龙,而时隔240天之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终于也选择了在本场比赛复出。经过新浪前方记者的确认,科比将被德安东尼安排进先发阵容。虽然锁定了头条,但猛龙那边今天同样有大消息传出,球队刚刚完成7人大交易,将鲁迪-盖伊送到了国王,换来了海耶斯[微博]、帕特森等球迷熟知的老朋友。但本场比赛这些新援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240天后重新站上球场的科比,面对自己曾经81分蹂躏过的对手,我们期待他今日的王者归来!

  比赛开始,猛龙拿到第一波进攻球权,瓦兰丘纳斯篮下先拿2分。湖人这边第一攻交给科比,飞侠没有选择自己强打而是假投真传交给篮下的萨克雷,湖人吉祥物没有辜负飞侠的妙传,篮下抛投拿到2分。

  科比接球移动中的勾手投篮,竟然三不沾,看来飞侠还得需要时间来找找比赛的感觉。

  不过防守端飞侠还是异常积极,在底角防守中科比成功切下德罗赞手中的皮球,但反击时科比传给萨克雷同样出现失误。

  猛龙这边瓦兰丘纳斯单打加索尔勾手命中,猛龙开局打出11-2的小高潮,好在肖恩-威廉姆斯替补上场后,在篮下补篮为湖人艰难的拿到2分。不过猛龙马上有所回应,德罗赞抢断布雷克的传球轻松暴扣得手,随后加索尔中投不中,猛龙反击再次得分,湖人被逼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科比尝试了一次中投不中,不过猛龙进攻也不中,湖人反击中科比交球给布雷克,后者再一次转移交给身后跟进的韦斯利-约翰逊,约翰逊漂亮的完成一次双手飞扣。

  随后科比又一次突破分球交给加索尔,神塔篮下舔篮再拿2分,暂停回来后湖人开始逐渐追分。

  打了8分钟之后湖人开始换上替补阵容,犀利哥、尼克杨和米克斯出场,一上来尼克杨就漂移打板投中2分。

  首节进入到最后阶段,尼克杨自己持球被猛龙提前犯规。湖人发边线球还是尼克杨自己运球的干拔,命中2分。最后1.6秒,猛龙后场发球,泰伦斯-罗斯[微博]后场接球随手一抛,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钻入篮筐,压哨球进。30-20猛龙首节领先湖人。

  第二节一上来猛龙率先出现失误,米克斯这边追身就是一记3分球,但是猛龙马上由阿米尔-约翰逊[微博]回敬一次扣篮。

  第二阵容上来后,控球的亨利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亨利大帝持球杀向猛龙禁区,空中利用身体的滞空能力将球上进,同时还造成猛龙防守犯规,2+1打成。随后尼克杨三分线外再次发炮命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二节打过5分钟,科比重新回到场上,一上场科比就揽下后场篮板,但进攻中他给加索尔的传球又出现失误。不过两人的配合始终不死心,科比还是寻找和加索尔配合的机会,飞侠利用神塔的挡拆后传球给后者,加索尔这次中投稳稳命中。

  科比突破上篮造成猛龙犯规,虽然他第一罚不中,但是第二罚命中,飞侠得到今晚复出后的第1分。

  暂停回来,科比也投中了运动战第一球,加索尔的内传外,科比接球连续晃动三次晃过德罗赞的防守,左手投篮命中。

  科比手感回来了,接到布雷克的传球后,直接干拔跳投得手。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科比传球失误,但是猛龙的底角3分也不中。

  湖人进攻,科比运球控制最后一攻,自己单打后仰被德罗赞封盖,猛龙快速反击但时间不够,瓦兰丘纳斯的仓促一投也不进。半场结束,猛龙51-47领先湖人。

  半场科比5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加索尔6分6篮板,尼克杨和亨利各得到9分。猛龙方面阿米尔-约翰逊狂砍23分6篮板,德罗赞10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