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伤病训练主要看录像 哈登:盼明晚能找到节奏

2013年12月06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敦时间12月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不过今天的训练基本上是看录像。

  林书豪[微博]今天参加了投篮训练,但是没有跑动和切入,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回归时间表。不过这是他受伤后首次参加训练,也是个好的信号。

  帕森斯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他的背伤依然困扰着他,明晚都勇士的比赛依旧是赛时决定。不过,帕森斯今天晚上安排了活动,今晚贾斯汀-提伯雷克将在丰田中心举行演唱会,显然帕森斯会去看,他在推特上写道,很开心能见贾斯汀-提伯雷克。

  火箭的另一位成员将去见更重要的人,卡斯比今晚将携带母亲去参加奥巴马的光明节点灯仪式。

  火箭今天其他伤员也在录像学习之后接受了治疗,阿西克和史密斯对勇士的比赛都将缺席。

  哈登昨晚比赛没有接受采访,只是让工作人员给了媒体一张语录,今天他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明晚会迎来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会投篮投的很好。昨晚我们人手不齐,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

  火箭目前伤兵满营,不过麦克海尔似乎厌倦了谈论阵容残缺的问题,他老话重提道,“我不在乎谁不能打,我只在乎谁能上场打球。我们有五个人,他们都要很职业的比赛。”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