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拒绝连败客胜爵士 阿德38分开拓者压制雷霆

2013年12月05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东西部战绩第一的两支球队都取得胜利。联盟第一的步行者碰到西部垫底的爵士,步行者客场苦战过关;西北区两支劲旅狭路相逢,开拓者主场力克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5-爵士86

  步行者(17-2)拒绝首次连败,继续保持全联盟第一的战绩。保罗-乔治拿下19分6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5分,罗伊-希伯特13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微博]和大卫-韦斯特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4分6个篮板。

  爵士(4-16)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终止,继续在西部垫底。德里克-费沃斯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伊尼斯-坎特20分10个篮板,特雷-伯克[微博]13分9次助攻,戈登-海沃德12分。

  两队战绩有云泥之别,步行者高歌猛进,雄居全联盟榜首。爵士一直在西部垫底,不过此前势头有所回升,取得了二连胜。

  主场作战,爵士给步行者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2-2的攻击波,前5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首节过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7-23。

  步行者此后继续猛追,第二节结束前,他们连得4分后,只以47-48落后。

  下半场的争夺更为激烈,双方几度交替领先。爵士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以67-68落后1分。

  比赛还有6分42秒时,海沃德命中三分,爵士以76-79落后。沃特森马上也还以三分,步行者发动一波9-0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以88-7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爵士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3分22秒时,才由费沃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这是双方此后最小差距。乔治在终场前51.5秒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3-83领先,爵士无力再构成威胁。

  雷霆104-开拓者111

  开拓者(16-3)三连胜,占据西部榜首的位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8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4分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3分,罗宾-洛佩斯12分5个篮板。

  雷霆(13-4)八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33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1分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10个篮板。

  两队战绩彪炳,开拓者居西北区之首,雷霆紧随其后。今天两队相逢,胜者将成为赛区第一。

  双方互不相让,杜兰特继续冲击得分王宝座,而开拓者大将阿尔德里奇也势头正佳,在得分大战中并不落下风。

  杜兰特首节得了9分,而阿尔德里奇拿下12分,不过开拓者以25-27落后。第二节杜兰特再取8分,而阿尔德里奇一分未得,雷霆以一波9-1结束本节,一举以59-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重拾状态,本节他9次出手,8次命中,一人拿下了16分,开拓者在他的率领下大举攻击,单节以35-21大胜。三节过后,开拓者以83-80反超。

  终场前2分30秒,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开拓者以105-100领先。杜兰特跳投还以一球,威斯布鲁克紧接着突破上篮得手,雷霆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他们有反超的良机,但杜兰特此后投篮不中。

  终场前29.9秒,巴图姆命中三分,开拓者以108-104稳住阵脚。杜兰特再次出手不中,雷霆只好犯规。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110-104领先。利拉德此后抢断得手,胜利成为开拓者囊中之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