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放言自己赛季报销惹麻烦:我从没想过攻击罗斯

2013年12月0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体育新闻》报道,昨天萨克拉门托国王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因为脚踝伤势没能出战,赛后当有记者问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时,这位个性乖张的年轻中锋开玩笑称:“可能回不来了,我想我的赛季报销了,然后我可以去拍一支复出为主题的商业广告。”

  考辛斯的玩笑不禁让人联想到前不久刚刚遭遇第二次严重膝伤的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不仅仅因为他是最近一位宣布赛季报销的球员,还因为他刚好为某运动品牌拍摄了一支名为“回归”的广告。

  考辛斯很明显也看过这支广告,而他这个玩笑的“灵感”也极有可能正源于此,所以有人怀疑考辛斯这个玩笑是针对罗斯也是有情可原的。但对于考辛斯本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有点儿不合时宜的玩笑,其中并没有包含任何恶意。

  事实上,考辛斯和罗斯之间还存在着某种渊源,两个人大学时代都曾师从同一位教练,那就是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而两名球员之间,也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为了澄清事实避免误会,考辛斯也特地通过推特表示,自己并没有攻击罗斯!

  考辛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让我们现在把这事儿澄清一下!我的话没有从任何方面攻击D-罗斯的意思!别试图制造话题了!!!”

  从考辛斯推特发言的语气来看,他对于这件事的态度以愤怒居多,似乎是对曲解他意思的人感到十分不满。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个大男孩开这个玩笑的确只是一时口快,但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特别作为是一支球队着力培养的领袖球员,今后说话还是要多过过大脑才是。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