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复出拼命!1天减5磅 来中国前宴请全队吃牛排

2013年10月1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推特上宣布减重5磅科比推特上宣布减重5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为了能够尽快恢复到最佳体型,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看来是准备拼了!今天他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光一天就减掉了5磅的体重。

  “一天减了5磅#恢复体型#注意营养#”当地时间今天,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前两天,科比曾在湖人队的训练馆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尽管复出时间仍未确定,但当时他明确表示需要30天的时间来恢复到符合比赛要求的体型。

  “我需要恢复体型。整整6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是想怎么吃就怎么吃,而且又不能跑步锻炼,这显然让我受到了一些惩罚。”他当时这样说道。

  此外在上月末拜访阿联酋迪拜时,科比也谈到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据了解,为了能够延长职业生涯,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7年的老将从三年前就已经开始改变饮食习惯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NBA[微博]打球所遇到的最大困难并不是训练,因为作为一名老将,你早已经习惯了训练。最难的部分其实是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以前你已经吃惯了那些垃圾食品,但现在必须拥有一种决心去改变它,并让自己吃得更加健康,这需要进行一番自我的心理斗争。”他说道。

  湖人队目前已经启程前往中国,准备即将打响的两场NBA中国赛。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湖人与国王在拉斯维加斯打季前赛的前一天晚上,科比曾宴请全队在当地一家牛排馆吃大餐,消费总额近1.2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昨天前往现场观看了湖人与国王的比赛。赛后,他还与科比在球员过道上一起聊了很久。

  “我和科比都拥有17年的职业生涯。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祝他一切都好,并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梅威瑟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